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拉齐奥出900万求购查马克
乔.哈特 - 5/12/2011 12:20:00 PM
拉齐奥对阿森纳前锋查马克很感兴趣,为了说服枪手放人,“蓝鹰”计划用900万英镑签下这位摩洛哥前锋……         英国网站talksport透露,拉齐奥计划出900万英镑引进阿森纳前锋查马克,由于去年夏天温格签下查马克时没有花一分钱,因此这样的出价对枪手来说极具吸引力。 talksport:拉齐奥出900万求购查马克          阿森纳在去年夏天从波尔多免费签下了查马克,在赛季初段,由于范佩西受伤,查马克一度成为了枪手的主力前锋,由于查马克不但能自己破门,而且还能给队友制造机会,他获得了“制造帝”的美誉。         然而,自从范佩西伤愈复出后,查马克就彻底沦为了替补,缺乏上阵机会也使得查马克的状态急速下滑,进入2011年后,查马克不但没有在英超和欧冠赛场取得过进球,而且还从未在英超和欧冠赛场获得过首发上阵的机会。         最近英国媒体已经报道了很多有关查马克的转会传闻,现在拉齐奥也对这位摩洛哥国脚展示出浓厚的兴趣,“蓝鹰”已经把查马克视为今夏的头号目标,为了说服阿森纳放人,拉齐奥还已经准备好了900万英镑。法国俱乐部马赛以及一家匿名英超俱乐部也对查马克很感兴趣,不过就目前的情况看来,拉齐奥得到查马克的机会更大。        查马克本赛季在英超和欧冠一共为阿森纳上阵33次打进了10球,不过他的10粒进球都是在2010年打进的,进入2011年后,查马克几乎消失在人们的视线中,他只能通过替补上阵获得为数不多的比赛时间,缺乏上阵机会也令查马克有意离开酋长球场。        阿森纳在今夏可能会迎来一场大换血,在连续6年四大皆空后,温格已经明确表示,过去不买球星的策略是错误的,枪手在今夏将会砸钱买人,像查马克、本特纳和罗西基等边缘球员都可能会被清洗,此外,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等核心球员也面临欧洲豪门的挖角。(来源: 网易体育)
乔.哈特 - 5/12/2011 12:21:00 PM
嘿嘿,拉齐奥
zero - 5/12/2011 12:45:00 PM
不能卖,上次迪亚拉那是球员自己非走,当时也竞争激烈 如果这样,很伤球员的心,以后谁还会为了你阿森纳,跟自己球队闹翻,就为了以自由身投效你呢!
hubert_gao - 5/12/2011 1:01:00 PM
原帖由 zero 于 2011-5-12 12:45:00 发表 不能卖,上次迪亚拉那是球员自己非走,当时也竞争激烈 如果这样,很伤球员的心,以后谁还会为了你阿森纳,跟自己球队闹翻,就为了以自由身投效你呢!
放心走不了,大换血这种事情不会发生的
乔.哈特 - 5/12/2011 1:04:00 PM
原帖由 hubert_gao 于 2011-5-12 13:01:00 发表 [quote] 原帖由 zero 于 2011-5-12 12:45:00 发表 不能卖,上次迪亚拉那是球员自己非走,当时也竞争激烈 如果这样,很伤球员的心,以后谁还会为了你阿森纳,跟自己球队闹翻,就为了以自由身投效你呢! [/qu......
正解,这新闻纯属扯淡,英格兰媒体,你还信:default17:
esion6605 - 5/12/2011 1:05:00 PM
大换血是传说
stussy574 - 5/12/2011 1:42:00 PM
求大换血!!!!!!!!!!!!!!!!!!!!!!!!!!!!!!!!!!!!
Junior.Xu - 5/12/2011 2:18:00 PM
除非买新的前锋
fimp - 5/12/2011 2:56:00 PM
滚 赶紧滚
LOVE阿仙奴 - 5/12/2011 3:59:00 PM
吾认为制造帝下赛季在我厂还是可以发挥作用的。:default7:
兵工厂小兵 - 5/12/2011 4:57:00 PM
好好1個制高點不用,就看著饭飛機在那頂高球,看的蛋都碎了。。 如果查馬克走,那麼錯絕對不在他,錯在教授。
cloudmjj - 5/12/2011 5:14:00 PM
坚决不卖啊,个人还是挺喜欢C29的,只是现在的阵型牺牲了他的位置(与B52同样道理)。
cesc1989 - 5/12/2011 5:27:00 PM
真心希望不要卖
不懂我的心 - 5/12/2011 7:32:00 PM
还是卖大本吧
阿仙奴拥趸 - 5/12/2011 7:38:00 PM
查马克本来好好的,表现也不错,但被温格硬生生的给废了,温格是兵工厂的悲哀!
bcw - 5/12/2011 7:51:00 PM
原帖由 兵工厂小兵 于 2011-5-12 16:57:00 发表 好好1個制高點不用,就看著饭飛機在那頂高球,看的蛋都碎了。。 如果查馬克走,那麼錯絕對不在他,錯在教授。
在这个问题上,我绝对看不惯教授,老是看着那几个宝贝,那几个宝贝虽然好,但是只能出一种战术啊。。。
bcw - 5/12/2011 7:52:00 PM
好好的一个将才,硬是给用废了
wang4wang - 5/12/2011 8:31:00 PM
如果就这样被卖的话 以后哪个自由球员还赶来投奔 ~~
guestA - 5/12/2011 10:39:00 PM
同意各位楼上
henryliu - 5/12/2011 11:16: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5-12 19:52:00 发表 好好的一个将才,硬是给用废了
用废何止这一个,另外同性格同位置球员堆积这不得不说是教练的问题,而不是董事会的问题了吧
mixray - 5/13/2011 3:01:00 AM
原帖由 不懂我的心 于 2011-5-12 19:32:00 发表 还是卖大本吧
agree:default6:
Destiney - 5/13/2011 4:57:00 AM
来一年就走 应该是没可能的 不光是阿森纳 球员自己也丢脸啊
boss - 5/13/2011 8:38:00 PM
原帖由 bcw 于 2011-5-12 19:51:00 发表
原帖由 兵工厂小兵 于 2011-5-12 16:57:00 发表 好好1個制高點不用,就看著饭飛機在那頂高球,看的蛋都碎了。。 如果查馬克走,那麼錯絕對不在他,錯在教授。
在这个问题上,我绝对看不惯教授,老是看着那几个宝贝,那几个宝贝虽然好,但是只能出一种战术啊。。。
我顶!!
1
查看完整版本: 拉齐奥出900万求购查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