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12/2011 8:11:00 PM
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帕特里克-维埃拉相信目前这批年轻的枪手们只有在经历了狂风暴雨的洗礼后,才会结束6年无冠的尴尬。
作为当年“不败之师”的一员,维埃拉表示年轻的枪手们需要在未来的比赛中展现更强的张力。“当他们陷入困境时,他们总是会失球。”维埃拉告诉《泰晤士报》,“作为一支豪门球队,在重压之下应该齐心协力排除万难。有时候你会在比赛中经历一些困难时刻,即使你是最优秀的球队。你需要接受对手在这场比赛中比你更强,你不得不将重心放在防守上,你必须更加紧密的保持顽强的抵抗力。”
“在2005年的足总杯决赛中,我们在对阵曼联时就是如此。我不知道我们是怎么赢的,曼联整场比赛都压制着我们,我们知道获胜的唯一方法便是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有时候,你确实会遇到类似情况,比赛并不会总是那么顺利。你要做的就是接受现实,然后寻找一条获胜之路。这条路可能并不是你所想要走的路,但重要的是赢的比赛。”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espn.co.uk/football/sport/story/90195.html?CMP=OTC-RSS
xiu_song - 5/12/2011 8:21:00 PM
现在曼城好像只差我们2分……
hubert_gao - 5/12/2011 9:31:00 PM
你需要接受对手在这场比赛中比你更强,你不得不将重心放在防守上,你必须更加紧密的保持顽强的抵抗力。”
我喜欢这句
cabbit - 5/12/2011 10:01:00 PM
这个赛季有时候觉得我们不是在踢比赛,像是在训练,而且就一个套路,一种节奏,真是没啥战略战术可言
kiddhugh - 5/12/2011 10:33:00 PM
老队长发话了
henryliu - 5/12/2011 11:17:00 PM
坐等被反超,去打附加赛,又能赚钱了,老是赚小赔大还高呼我们赚了
mixray - 5/13/2011 3:04: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5-12 23:17:00 发表
坐等被反超,去打附加赛,又能赚钱了,老是赚小赔大还高呼我们赚了 |
:default8: :default8: :default8:
EX2000 - 5/13/2011 10:30:00 AM
维埃拉不止一次提到这场他的得意之作了,阿森纳最后一冠最后一脚是他射出的,他从此告别了阿森纳,而阿森纳也告别了那个时代。
stussy574 - 5/13/2011 1:53: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5-12 23:17:00 发表
坐等被反超,去打附加赛,又能赚钱了,老是赚小赔大还高呼我们赚了 |
:default12:
暗之王子 - 5/13/2011 10:24:00 PM
现在的三条线+门将没有一个可以稳定军心的人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