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5/13/2011 4:23:00 PM
Junior.Xu - 5/13/2011 4:35:00 PM
我依稀记得05-06赛季一帮子人跳出来说不要续约皮雷了他老了,凄凉啊:default3:
kkdowning - 5/13/2011 4:58:00 PM
好运,皮雷
Pires - 5/13/2011 4:58:00 PM
好怀念啊~有点感伤~
leems - 5/13/2011 5:08:00 PM
这烙印也刻在了我们的血液里
ArsenalTiti - 5/13/2011 5:10:00 PM
皮雷 is the best!!
wang4wang - 5/13/2011 9:25:00 PM
支持皮雷~~
stussy574 - 5/14/2011 2:33: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每次看到这些总能钩起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