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5/14/2011 5:42: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阿尔塞纳·温格感谢阿森纳球迷本赛季对球队“极佳”的支持。
充满希望的一个赛季最终没能实现任何奖杯。然而,阿森纳球迷依然几乎场场爆满酋长球场、支持温格和他的球队。
法国人对此充满了感激,并对球迷表示感谢。
“我认为球迷们棒极了,他们一直在支持球队。”温格告诉阿森纳官网,“我们想好好感谢一下球迷,谢谢他们整个赛季对球队的支持。”
“我感觉他们应该为这支球队和这家俱乐部感到自豪,即便我们没有捧得奖杯。任何追随这家俱乐部的人,我认为都应该感到自豪。”
“信任球队是首要的,我认为我们已经工作得很努力了,我们拥有一支击败了曼联的年轻队伍,我们的表现看上去很有说服力。相信球队,并且相信我们会改善不足的地方。”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cesc1989 - 5/14/2011 6:00:00 PM
希望你能留住小法,然后把他带过来中国回馈下这边的球迷
mixray - 5/14/2011 6:02:00 PM
球迷的耐性大概已到了极限了吧
wang4wang - 5/14/2011 6:37:00 PM
不客气,您还是加点油吧,明年还是这样子的话大家都要反你了 ~~
kiddhugh - 5/14/2011 9:08:00 PM
被辜负我们这些球迷
stussy574 - 5/14/2011 11:06:00 PM
买人:default12:
johnchen01 - 5/15/2011 11:48:00 PM
球迷真的不容易啊
酋长的冠军梦 - 5/16/2011 10:26:00 AM
温格痴迷自己的法国老乡到了着魔的地步,从西甲的二流球队塞尔维亚淘到这样一个宝贝回来,还是30以上的,据我所知,这位长着一副苦瓜脸的大叔上场的比赛好象没赢过吧,不管是V5还是K6或者朱鲁和他搭档就要闹笑话,情何以堪啊,我们枪迷伤不起啊!拜托您要找也找个年轻点的回来,这样即使不成功,还说自己培养年轻人,这样抬举他,那您当年赶走皮雷,加拉,吉尔伯托这些老同志,又如何能让人心服啊!这场比赛,我看到镜头扫过在维拉替补席上的皮雷,不知他看到自己的这些小兄弟被现东家这样蹂躏时,心情一定十分纠结,反正看不出他在替自己现在的球队高兴,而更像在为昔日的母队伤感.而看到曼联的那些老家伙还在为19冠的辉煌奋力拼杀时,枪手管理层对老将底苛刻真的是很让人费解!与其花钱去买苦瓜叔这样水平不高的外人,虽然花钱不多(多就不是我厂风格了),但为什么不能给自己的老臣子多一年的合同呢,就算是白养着不上场,也能在精神上支持球队啊,就像巴塞的平托,就像米兰的因扎吉,关键时候还能上场救火,何必做的那样绝情.正因为看到这样,那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只好趁自己身价上升还有人要时,赶紧给自己找好后路,就想弗拉米尼,图雷之类,以免到时落到和前面这些人一样兔死狗烹,被扫地出门的下场.所以温格们现在到了病急乱投药的地步,你们不是说我恋童癖吗,看吧,我现在也买老人了,殊不知这样的老人,跟废人一样,不要也罢,只能添乱而已,自欺欺人而已.这些用人政策不反思,每年一样的结局还会同样上演,
酋长的冠军梦 - 5/16/2011 10:30:00 AM
温格痴迷自己的法国老乡到了着魔的地步,从西甲的二流球队塞尔维亚淘到这样一个宝贝回来,还是30以上的,据我所知,这位长着一副苦瓜脸的大叔上场的比赛好象没赢过吧,不管是V5还是K6或者朱鲁和他搭档就要闹笑话,情何以堪啊,我们枪迷伤不起啊!拜托您要找也找个年轻点的回来,这样即使不成功,还说自己培养年轻人,这样抬举他,那您当年赶走皮雷,加拉,吉尔伯托这些老同志,又如何能让人心服啊!这场比赛,我看到镜头扫过在维拉替补席上的皮雷,不知他看到自己的这些小兄弟被现东家这样蹂躏时,心情一定十分纠结,反正看不出他在替自己现在的球队高兴,而更像在为昔日的母队伤感.而看到曼联的那些老家伙还在为19冠的辉煌奋力拼杀时,枪手管理层对老将底苛刻真的是很让人费解!与其花钱去买苦瓜叔这样水平不高的外人,虽然花钱不多(多就不是我厂风格了),但为什么不能给自己的老臣子多一年的合同呢,就算是白养着不上场,也能在精神上支持球队啊,就像巴塞的平托,就像米兰的因扎吉,关键时候还能上场救火,何必做的那样绝情.正因为看到这样,那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只好趁自己身价上升还有人要时,赶紧给自己找好后路,就想弗拉米尼,图雷之类,以免到时落到和前面这些人一样兔死狗烹,被扫地出门的下场.所以温格们现在到了病急乱投药的地步,你们不是说我恋童癖吗,看吧,我现在也买老人了,殊不知这样的老人,跟废人一样,不要也罢,只能添乱而已,自欺欺人而已.这些用人政策不反思,每年一样的结局还会同样上演,
酋长的冠军梦 - 5/16/2011 10:33:00 AM
温格痴迷自己的法国老乡到了着魔的地步,从西甲的二流球队塞尔维亚淘到这样一个宝贝回来,还是30以上的,据我所知,这位长着一副苦瓜脸的大叔上场的比赛好象没赢过吧,不管是V5还是K6或者朱鲁和他搭档就要闹笑话,情何以堪啊,我们枪迷伤不起啊!拜托您要找也找个年轻点的回来,这样即使不成功,还说自己培养年轻人,这样抬举他,那您当年赶走皮雷,加拉,吉尔伯托这些老同志,又如何能让人心服啊!这场比赛,我看到镜头扫过在维拉替补席上的皮雷,不知他看到自己的这些小兄弟被现东家这样蹂躏时,心情一定十分纠结,反正看不出他在替自己现在的球队高兴,而更像在为昔日的母队伤感.而看到曼联的那些老家伙还在为19冠的辉煌奋力拼杀时,枪手管理层对老将底苛刻真的是很让人费解!与其花钱去买苦瓜叔这样水平不高的外人,虽然花钱不多(多就不是我厂风格了),但为什么不能给自己的老臣子多一年的合同呢,就算是白养着不上场,也能在精神上支持球队啊,就像巴塞的平托,就像米兰的因扎吉,关键时候还能上场救火,何必做的那样绝情.正因为看到这样,那些正值当打之年的球员,只好趁自己身价上升还有人要时,赶紧给自己找好后路,就想弗拉米尼,图雷之类,以免到时落到和前面这些人一样兔死狗烹,被扫地出门的下场.所以温格们现在到了病急乱投药的地步,你们不是说我恋童癖吗,看吧,我现在也买老人了,殊不知这样的老人,跟废人一样,不要也罢,只能添乱而已,自欺欺人而已.这些用人政策不反思,每年一样的结局还会同样上演,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