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回应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遥言
boss - 5/14/2011 5:48:00 PM
阿尔塞纳·温格没去在意关于曼城有兴趣引进塞斯克·法布雷加斯的传闻。     在上周1比0战胜托特纳姆热刺、锁定冠军联赛席位之后,罗伯特·曼奇尼准备借助阿布扎比财团的丰厚实力扩充他的球队。   “不,我不担心。”他说,“我都没听说这事,也没看出它有什么可能性。如果曼城想买阿森纳某名球员,最好的方法就是给我打电话。”   “我们首要目标是不要削弱球队,然后再进行改善。”   最近几年,温格承认他经常会放弃同时也是被切尔西或者曼城看上的转会目标。但是,他现在的看法有点改变。   “我希望财政公平规则能够落实,因为我知道切尔西和曼城都支持这项制度,我希望他们都可以尊重它。” 温格说,“我们必须一直尊重我们的薪水表。”(注:从2011-12赛季开始,欧足联将在欧洲赛场强制执行一项措施:俱乐部只能花销自己赚的钱。)   可以预见的是,温格被问及他可能的引援目标,但是阿森纳主帅选择了三缄其口。   “我不会告诉你这些名字的。”他说,“我们的边路不是特别需要引援,我们有沃尔科特、纳斯里、阿尔沙文和本特纳。” for:阿森纳中文官网
boss - 5/14/2011 5:53:00 PM
后防线,后腰....
mixray - 5/14/2011 6:14:00 PM
“我们的边路不是特别需要引援,我们有沃尔科特、纳斯里、阿尔沙文和本特纳。” 还是把大本看成打边路的, 真是够了:default10:
Ars.havin - 5/14/2011 6:23:00 PM
“我们的边路不是特别需要引援,我们有沃尔科特、纳斯里、阿尔沙文和本特纳。”
sword - 5/14/2011 6:40:00 PM
最后三个字是亮点
yytlove - 5/14/2011 6:52:00 PM
我们的边路不是特别需要引援,我们有沃尔科特、纳斯里、阿尔沙文和本特纳
就一剑 - 5/14/2011 7:01:00 PM
边锋本,亮了
无知的泛音 - 5/14/2011 7:18:00 PM
边锋本特纳,真亮了 我很期待这个赛季的中卫查马克
Junior.Xu - 5/14/2011 9:02:00 PM
OH MY GOD...边锋本啊
stussy574 - 5/14/2011 11:09:00 PM
汗~~~~~~~~~~~~~~小法夏天好好调整吧~~
云加 - 5/14/2011 11:47:00 PM
本特纳转会吧
zero - 5/15/2011 1:33:00 AM
这四个现在没一个好用的,沃尔科特=吓唬人,纳斯里=不见人,阿沙文=过不去人,本特纳=废人
wang4wang - 5/15/2011 9:02:00 AM
无语 大本 快转会吧 边路不适合你 ~~
给我女神 - 5/15/2011 9:24:00 AM
大本你還是走吧,我估計你會廢掉的- -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回应法布雷加斯的转会遥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