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定位球失分太多
boss - 5/14/2011 5:50:00 PM
阿尔塞纳·温格承认,定位球防守是阿森纳的阿基里斯之踵。   法国人认为他的球队在阵地战进攻的失球比其他英超球队都更少,但是枪手在联赛中39粒失球里超过50%都是源于任意球或角球。   “这的确是个问题。”温格承认,“我们无法否认,我们的定位球失分比其他球队都要多。但是你也必须把我们丢了17个点球给算进去。”   托马斯·费尔马伦有可能本周末复出,温格被问及是否比利时人可以帮助球队改善头球防守。   “当然会起到帮助,但我认为这更多的是整支球队的站法问题,比如说对斯托克城那场比赛。”   “当你后防缺少三名球员,尤其当阿布·迪亚比没法参加重要比赛时,我们的防守就显得捉襟见肘了。当你的后防线搭配迪亚比和亚历山大·宋的时候,你当然可以放手去战斗。”   “有时,我们总是缺少一两名球员。” for:阿森纳中文官方网站
boss - 5/14/2011 5:52:00 PM
现在才知道?
cesc1989 - 5/14/2011 5:59:00 PM
"但我认为这更多的是整支球队的站法问题"
mixray - 5/14/2011 6:06:00 PM
当你后防缺少三名球员,尤其当阿布·迪亚比没法参加重要比赛时,我们的防守就显得捉襟见肘了。当你的后防线搭配迪亚比和亚历山大·宋的时候,你当然可以放手去战斗。” 原来D2对后防的重要性那麽大的哦, 真的吗?:default1:
Ars.havin - 5/14/2011 6:25:00 PM
烂货。 解决了几年了都没有解决定位球失球问题,还有脸说。
sword - 5/14/2011 6:41:00 PM
因为队里的教练没人知道该怎么去解决
Junior.Xu - 5/14/2011 9:05:00 PM
马丁基翁和亚当斯一起联手教教他们还差不多
kiddhugh - 5/14/2011 9:18:00 PM
后防五老回来教教
bluehawk - 5/14/2011 10:00:00 PM
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手下的材料不行谁教也是白搭啊
云加 - 5/14/2011 11:05:00 PM
温格承认,“我们无法否认,我们的定位球失分比其他球队都要多。但是你也必须把我们丢了17个点球给算进去。” 那怎么不想想为什么这么多点球:default6:
stussy574 - 5/14/2011 11:05:00 PM
:default9: :default10: :default3: :default2:
yaaaaa - 5/14/2011 11:49:00 PM
老问题,需要些什么呢
十年冰王子 - 5/15/2011 12:32:00 AM
原来带球B是这么重要的啊。。。。
Liyi大帝 - 5/15/2011 1:05:00 AM
算了吧,也就拿出来说说而已,坎贝尔壮年在那回儿也不见得有多稳健。。
暗之王子 - 5/15/2011 2:27:00 PM
坎贝尔的最后一个赛季也是独木难支
johnchen01 - 5/15/2011 11:46:00 PM
顽疾
126qq - 5/15/2011 11:56: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1
查看完整版本: [官方网站]温格:我们定位球失分太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