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科斯切尔尼不是一个好中卫,但可能是个好后腰
cceros - 5/14/2011 9:51:00 PM
俗话说的好,树挪死,人挪活。 作为站在门将身前最后一个人 ,毛糙的科斯切尔尼总是让人担心,但是他有着出色的卡位,凶狠的抢断,不差的速度和回追,牛皮糖似的紧逼,这些让我想到了另外一个人。 穆里尼奥在苦思欲破巴萨强阵之际,他灵光一现地想到了将中卫佩佩推到后腰的位置去限制巴萨的中场,而且他也出色地完成了任务。 为什么我们不能将科斯切尔尼也同样推上中场?这个赛季,他的断球成功率非常高,一旦他被推进到中场,断球后即可在第一时间进入反击,在法布走后,我们的中场能够进一步提速。 乔鲁,威尔玛伦这2个是不错的搭档,但是我们还需要引进1名高大中卫来和玻璃乔鲁做下轮换,这个人选现在应该有2个靠谱的,布莱克本的桑巴和不莱梅的莫特萨克,前者的身价是1000万,后者应该不超过1500万。 科斯切尔尼可以作为威尔玛伦的替补,同样也可作为宋的替补,这样就节省了一名后腰的引进。 一名稳定健康的中锋,一名速度飞快的突破型边锋,一名高大强壮的中卫,可以给我们带来一座冠军奖杯。 所需要的花费只在5000万左右。
叶子 - 5/14/2011 10:18:00 PM
:default5: 这个可以有
xiu_song - 5/14/2011 10:26:00 PM
只能想想罢了……
stussy574 - 5/14/2011 11:05:00 PM
对小灵快。。。K6还是可以的~~~怎么说也是连跳三级的中位。。下赛季看看和V5搭配怎么样吧~
云加 - 5/14/2011 11:10:00 PM
所需要的花费只在5000万左右。 说得我们是曼城似的:default8: 想法不错但可惜教练是温格
Bcole - 5/14/2011 11:37:00 PM
我们的佩佩?
yaaaaa - 5/14/2011 11:47:00 PM
其实V5哥打后腰效果也应该不错的,那脚消魂的远射 只是说V5哥上去后腰了,后卫怎么办,人呢
Aikee - 5/15/2011 12:41:00 AM
原帖由 yaaaaa 于 2011-5-14 23:47:00 发表 其实V5哥打后腰效果也应该不错的,那脚消魂的远射 只是说V5哥上去后腰了,后卫怎么办,人呢
所以我们需要卡希尔和桑巴
sammi - 5/15/2011 8:21:00 AM
俗话说的好,树挪死,人挪活。 本特纳应该去踢踢后腰 V5去踢影子前锋 范佩西当门将
cesc1989 - 5/15/2011 9:02:00 AM
后腰还要看体能和耐力吧,毕竟覆盖面要很广
4ever_gunners - 5/15/2011 9:16:00 AM
当年很多人说图雷应该打后腰,但是温格一语道破天机,就是图雷的肌耐力不够,不能连续上上下下跑来跑去还保持精准的传球成功率和产强率 后腰和中卫还是有本质区别的
Liyi大帝 - 5/15/2011 9:28:00 AM
佩佩以前就踢过后腰,这次改造也不是偶然的。克斯切尔尼抢断之后拿球毛毛躁躁的,估计也是只有等着被反抢的分。而且BOSS说他不喜欢只能完成一样任务的球员。
就一剑 - 5/15/2011 11:06:00 AM
既边锋本,前腰宋之后,期待下一个惊喜
boss - 5/15/2011 11:08:00 AM
据说曼联那边用吉格斯打后腰了:default8:
kiddhugh - 5/15/2011 1:00:00 PM
主要是我们全队防守体系不好,个人防守覆盖面不大 要是像曼联全员拼命防守,后腰的问题就不是很大
防止暴力注册 - 5/15/2011 1:31:00 PM
有了鲁胖子,生姜头可以安心退了
mixray - 5/15/2011 2:50:00 PM
看看V5今晚表現先, 傷太久很怕就這樣廢了
iceupzhang - 5/15/2011 6:46:00 PM
打后腰的主意不错 只不过“所需要的花费只在5000万左右。” 太不现实了
傀儡师左近 - 5/15/2011 8:11:00 PM
看过K6几次前插突击,说实话不怎么样,低头猛带,基本不知道如何中前场出球和配合,非常不看好,后腰要么弄个壮的,要么弄个组织型的,K6能做好老本行我就谢天谢地了。。。
zck6550 - 5/15/2011 9:28:00 PM
佩佩踢后腰很强吗?
bcw - 5/15/2011 9:41:00 PM
原帖由 防止暴力注册 于 2011-5-15 13:31:00 发表 有了鲁胖子,生姜头可以安心退了
鲁尼终究不会放到后腰位置上的 他的冲击力放在后腰位置上简直就是暴殄天物啊。 弗格森不会这么傻的。 下赛季看看弗格森会让谁上位还是会买谁。
bcw - 5/15/2011 9:43:00 PM
我压根就没觉得科斯切尔尼有哪怕一点点的好。即使像朴智星那样的做中卫,我估计都要比科斯切尔尼稳定。 法国的几个人,真的好卖了。可惜教授肯定不会卖。 我始终觉得,法国人太多是这只球队欠缺灵魂力量的罪魁祸首。
johnchen01 - 5/15/2011 11:40:00 PM
可以试试
1
查看完整版本: 科斯切尔尼不是一个好中卫,但可能是个好后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