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15/2011 8:33:00 AM
尽管温文儒雅的法国人依然希望球队能够在联赛保住第三之余,尽可能赶超排名第二的切尔西,但已经经历连续第六年颗粒无收的教授温格还是难掩自己的失落之情。
“人们总是认为我们一直只排在前四,而没有冠军锦标是一种失败的表现。但我想说的是,目前的英超格局即便是想排在前四难度都是巨大的。”在接受《镜报》采访时温格说到。“利物浦在这个赛季表现有目共睹,当然还有正在悄然上升的热刺。面对这样强大的对手,想要兼顾每条战线之余还能在联赛保持前四可想而知是有多么困难。”
“每一年我们都在争冠,但要知道保持前四的位置甚至对于曼联来说同样不是一件容易的事。现在曼城也进军了欧冠联赛,对于他们来说这个夏季又将会有大手笔的交易,很显然他们也加入了下赛季联赛争冠的行列。同样如果报道属实的话,切尔西在夏天也必须会有新员加盟。”
说回自己的球队,温格无奈地说到:“整个赛季队员们都在努力地为冠军而战,但可能有些关键场次大家在场上显得过于紧张。很可惜他们没有得到应得的回报。现在我们只想尽可能赢下剩下两场比赛,或许还有机会升上第二名。”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oal.com/en/news/9/england/2011/05/14/2486059/arsene-wenger-warns-arsenal-fans-there-is-no-guarantee-of-a
wang4wang - 5/15/2011 9:01:00 AM
他们都有给力的新员加盟 我们呢 ~~
Ars.havin - 5/15/2011 10:02:00 AM
人比人,气死人。
我是因为你老人家才喜欢阿森纳的,但我真对你失去信心了。
傀儡师左近 - 5/15/2011 10:36:00 AM
教授这下世博了吧,看人家曼城也有冠军拿,砸钱是有用的,别酸葡萄了!
kiddhugh - 5/15/2011 10:51:00 AM
别人都在进步我们有点原地踏步
阿仙奴拥趸 - 5/15/2011 11:12:00 AM
费格森说:在英超,想不夺冠还真不容易,五年四冠。
以前人们常将费格森和温格看成是英超的经典对决。现在看来两者相去甚远,带领球队的能力差距非常大。
stussy574 - 5/15/2011 1:34:00 PM
对啊。。。所以你每年都能做到。。
阿仙与奴奴 - 5/15/2011 1:39:00 PM
先是说争4冠,然后联赛第一,再然后第二不是世界末日,再然后前四是很难的。
其实我单纯的觉得那些对boss有意见的童鞋,只是单纯的对他这样无耻的赖帐和不认衰的嘴硬反感而已。实际上这样的人带成这样已经是不错了。
xiu_song - 5/15/2011 2:08:00 PM
每个赛季初我们都在为能否进前四而担心,每个赛季末我们都为没夺冠而失望。
希望有一天打破这个怪圈的时候是我们联赛夺冠的时候
mixray - 5/15/2011 2:19: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5-15 13:39:00 发表
先是说争4冠,然后联赛第一,再然后第二不是世界末日,再然后前四是很难的。 |
:default10:
阿仙奴拥趸 - 5/15/2011 5:42: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5-15 13:39:00 发表
先是说争4冠,然后联赛第一,再然后第二不是世界末日,再然后前四是很难的。
其实我单纯的觉得那些对boss有意见的童鞋,只是单纯的对他这样无耻的赖帐和不认衰的嘴硬反感而已。实际上这样的人带成这样已经是不错了。 |
冇错,比你讲啱咗红色字部分,我最唔中意佢呢种人,一个人有衰唔怕认,最乞人憎就系有衰唔认衰,仲成日死剩把口,明明自己有问题存在,就死都唔肯去面对,遮遮掩掩。
iceupzhang - 5/15/2011 6:42:00 PM
哎。
就是嘴硬……
ajew - 5/15/2011 9:58:00 PM
老是这样耍无赖 真的有点反感老温了
roger663 - 5/15/2011 10:21: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5-15 13:39:00 发表
先是说争4冠,然后联赛第一,再然后第二不是世界末日,再然后前四是很难的。
其实我单纯的觉得那些对boss有意见的童鞋,只是单纯的对他这样无耻的赖帐和不认衰的嘴硬反感而已。实际上这样的人带成这样已经是不错了。 |
+N
如果真的有困难或者信心不足,当初直说没人反感,这样一再嘴硬然后一再改口真的很没意思
johnchen01 - 5/15/2011 11:45:00 PM
事实上,我们混得也不算差
pires84917 - 5/15/2011 11:46:00 PM
温格鬼才相信你他妈不是打假球的
126qq - 5/15/2011 11:50:00 PM
dickkan - 5/15/2011 11:50:00 PM
又把要求降低了?这么窝囊的教练,让我们球迷情何以堪呀?
Ars.havin - 5/15/2011 11:52:00 PM
果然是排在第四很困难。
126qq - 5/15/2011 11:54:00 PM
henryliu - 5/16/2011 1:40:00 AM
在英超跌出前三很容易,说大话更容易
防止暴力注册 - 5/16/2011 2:13:00 AM
温格嘴巴第一
王者亨利 - 5/16/2011 3:15:00 AM
每年老三老四老温就心满意足了,我们不肖与车仔红魔比~我们正真的竞争对手是利记、热刺、曼城。
云加 - 5/16/2011 8:49:00 AM
好吧 炫耀一下你的第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