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传阿尔沙文今夏离开阿森纳 俄罗斯"沙皇"投阿布?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11 3:40:00 PM
网易体育5月15日报道: 连续六年颗粒无收后,温格夏天必定要调整阵容,而有可能被清洗的阿尔沙文已经在联系下家,他考虑以1500万英镑的身价转会俄罗斯老乡阿布的球队切尔西。 温格说过很多次,夏天他必须买人来加强阵容,而资金短缺的教授在招募新人之前得出售现有的一些球员来筹集转会费。温格对阿尔沙文本赛季不稳定的状态比较失望,沙皇就是他清洗的对象之一。29岁的阿尔沙文还可以保持巅峰状态,现在出手也许是最好的时机。 切尔西老板阿布一直青睐老乡阿尔沙文,也是他的好友。09年冬天错过阿尔沙文的阿布后悔不已,现在机会成熟,阿布准备再次求购沙皇,据说今夏阿布将拿出8000万英镑招贤纳士。 一个消息人士告诉《每日星报》说:“温格和阿尔沙文两人因为不同的原因都很失望。温格认为阿尔沙文的表现不是他能力的体现,而阿尔沙文对不能保证主力位置不满。” 09年冬天阿尔沙文从俄超的圣彼得堡泽尼特队加盟阿森纳,并在08-09赛季帮助困境中的枪手成功获得了欧冠席位。本赛季阿尔沙文在英超中出场35次,打进6球,助攻11次,数据可谓很出彩,但温格不满的就是沙皇不能保持稳定的状态。 切尔西本赛季也注定颗粒无收,今夏阿布肯定会在斯坦福桥进行一番改造。冬天他们已经引入了托雷斯和路易斯两位大腕,夏天继续加强阵容,来年夺回英超并在欧冠中走得更远显然是阿布的目标。不过要得到阿尔沙文,切尔西还要面临沙皇老东家泽尼特的竞争。
mixray - 5/15/2011 5:52:00 PM
去切尔西倒不如回俄罗斯吧, 沙皇现在真的跟不上英超的节奏了 还是去适合你的地方发挥你的馀热吧!!!
iceupzhang - 5/15/2011 6:44:00 PM
沙皇确实状态不怎么样 特点被英超的熟悉了
Ars.havin - 5/15/2011 7:51:00 PM
清洗阿尔沙文,本特纳,留下德尼尔森和罗西基。。。
huhu456321 - 5/15/2011 7:57:00 PM
估计是皮雷回归,给皮雷让位置
pires84917 - 5/15/2011 8:50:00 PM
1500万,除非阿布疯了
johnchen01 - 5/15/2011 11:37:00 PM
留着替补也行,卖了也可以
LOVE阿仙奴 - 5/16/2011 8:21:00 AM
不知道是状态还心态问题,感觉现在沙皇在场上踢不开,有点懒散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传阿尔沙文今夏离开阿森纳 俄罗斯"沙皇"投阿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