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温格:一人重伤酿枪手灾难 铁卫:丢球不仅怪后卫
罗宾范佩尔西 - 5/15/2011 3:43:00 PM
本赛季阿森纳再次无缘冠军,防守不力是枪手的一个大问题,他们是英超四强中丢球最多的球队,而且在本赛季阿森纳39个联赛失球中,57%来自定位球。科斯切尔尼、斯奎拉奇、朱鲁等中后卫都无法替代上赛季的英超最佳新援维尔马伦。 《镜报》:维尔马伦谈阿森纳防守 甚至连阿森纳主帅温格都公开承认自己想念比利时后卫维尔马伦,“维尔马伦本赛季只踢了三场英超联赛,显然这是我们没有预料到的。他是个表现非常稳定的球员,失去他这么长时间显然不是个理想的情况。当然,科斯切尔尼和朱鲁本赛季的表现也不错。” 温格甚至已经开始担心,阿森纳会被曼城反超落到第4的位置,“本赛季我认为球队的态度是正确的,我们在每一项赛事都很接近冠军,因此最终无缘冠军不能证明我们实力不足。英超第4名下赛季需要踢欧冠资格赛,而阿森纳很多球员夏天还要参加国家队比赛,因此我们必须保住第3名。” 在长期伤病之后,目前维尔马伦终于伤愈复出,在上一轮联赛他已经坐在了枪手替补席,亲眼目睹了球队1-3不低斯托克城。维尔马伦表示, “这次伤病真的太漫长了,我原本以为自己可以在受伤几周后就伤愈,但却经历了这么可怕的一段时间。不过现在一切都过去了,我很高兴能回到球场上。” 对于阿森纳备受指责的防线,维尔马伦也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他认为丢球不应该只怪后卫们,“要想做好防守,除了后卫们的个人能力,还需要全队的团结合作。本赛季有很多比赛我们的表现不够好,当你看到一个丢球时,就会想‘这是怎么回事?’,但只批评后卫是不公平的,参与防守应该是每一位球员的责任。”
iceupzhang - 5/15/2011 3:50:00 PM
N多球迷都猜到了,尤其在冬窗 作为有一手资料的boss居然没有想到
泡茶 - 5/15/2011 4:07:00 PM
这是没办法的事情,夏天已经买了2个后卫,东窗如果再买一个,明年就会有5个后卫了,留谁?卖谁?
mixray - 5/15/2011 5:40:00 PM
都已经过去了, 没有如果 现在还是在意怎样去保住前三吧
不懂我的心 - 5/15/2011 6:16:00 PM
冬天干叼呢
Ars.havin - 5/15/2011 7:57:00 PM
不要推却责任。 首先,没有一个威尔玛伦就导致丢球如此严重。其他人都是怎么选的? 其次,队内伤病在最近几年都非常严重。你就注意不到?
傀儡师左近 - 5/15/2011 8:08:00 PM
V5防守不见得那么靠谱,高俅同样砸爆。弄个高壮的来搭V5吧,D20,K6替补比较好,至于S18快甩了吧,反正钱也洗过了,老乡签字费也拿好了!
johnchen01 - 5/15/2011 11:44:00 PM
威尔玛伦也不是救世主啊
1
查看完整版本: 温格:一人重伤酿枪手灾难 铁卫:丢球不仅怪后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