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已经好几场没看阿森纳了
shichuan - 5/16/2011 12:09:00 AM
突然觉得胸也不堵了 气也顺了 觉也睡的着了 最近就关心关心比分 然后关心关心温格说什么 从最早的争冠军 到拿英超第二特不容易 到英超第三也是很好的 到英超前4是很难的 温格在这个问题上扔掉了他的复读机
冰天寒雪 - 5/16/2011 12:20:00 AM
同楼上 2月到现在就赢了2场还是3场 反正赢球就当惊喜 输球就是正常
kisscjy - 5/16/2011 12:40:00 AM
输到没眼睇~~~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已经好几场没看阿森纳了
Powered by
Discuz!NT
Archiver 3.6.711 2001-2026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