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深夜三问
冰天寒雪 - 5/16/2011 12:32:00 AM
建了一座更大的球场,结果发现到时候坐不满了,新球场的意义何在? 当阿森纳变得一无是处的时候,有多少球员会走,多少球迷会留? 现在支持阿森纳的为了什么呢?
iceiji - 5/16/2011 12:37:00 AM
回答一,球迷会离开,也会回来,这取决于阿森纳。球场大是必须的。 回答二,同一。还是看阿森纳本身的表现。曼城35年来第一冠,你猜猜之前34年他们的球迷在干啥? 回答三,我个人只是喜欢阿森纳,不为什么。
126qq - 5/16/2011 12:44: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冰天寒雪 - 5/16/2011 12:47:00 AM
花100元容易还是赚100容易,失去的就一定能回来? 如果你把阿森纳和曼城比,那好吧,我们超额完成任务了。 那你继续喜欢呗,不是每个人的心理承受力都那么强大的。
stussy574 - 5/16/2011 12:50:00 AM
心态很关键啊楼主。。。。爱多放几个地方会好过些。。
iceiji - 5/16/2011 1:26:00 AM
那阁下的意思是如果我不是英国人,还喜欢没有冠军的阿森纳是有点另类了?如果曼城不能拿来比,那你看佛罗伦萨和桑普多利亚够不够资格?顺便说一句,桑普刚才又降级了。你难道认为这些有着光辉历史的球队在没有获得冠军之前,非本地的球迷再继续支持球队就不可理喻了么?当然我觉得你可能也不是那个意思。 至于说到心理承受能力,我认为这是阿森纳球迷的一大特色,代表人物之一前些天被美国人做掉了。而且这个大人物不是英国人。
云加 - 5/16/2011 1:28:00 AM
走的有走的理由 留有留的理由 随缘
henryliu - 5/16/2011 1:35:00 AM
曼城夺冠了,你会去喜欢他嘛??? 正所谓当时的阿森纳踢着我们所爱的足球所以使我们成为了他们的非当地球迷。 而现在的落差导致了我们由爱深恨。就像你已经知道了这个国家无比的腐败加落后的时候,你还要十分坚定的在不改变或者不打破现有格局下,期待着奇迹一样,结果肯定是悲哀的。现在的这种悲哀不仅仅是球队中的某一员而是整体!!!
iceupzhang - 5/16/2011 9:05:00 AM
喜欢阿森纳,但现在不喜欢温格了
冰天寒雪 - 5/19/2011 12:07:00 AM
不破不立 改破了
bcw - 5/19/2011 12:14:00 AM
回答一,球迷坐不满肯定不是所有俱乐部运营人员、球员、球迷所希望看到的,但发生了。就是所谓足球是圆的,地球是圆的,什么事情都如意了就不是地球了。阿森纳这个赛季踢得确实很不好,但是不代表未来踢得不好,当然也许会更差。踢得好了自然球迷会增多。踢得差了也自然还是有很多球迷,这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感情。 回答二,离一无是处还很远,暂时不考虑。我最讨厌的BT上司也还有一两个优点的。 回答三,现在支持阿森纳是因为我找不到别的队支持,看哪支队都没有阿森纳顺眼。。。。可能还是那句话: 这是一种习惯,也是一种感情
Henry3246 - 5/19/2011 1:27:00 PM
原帖由 冰天寒雪 于 2011-5-16 0:32:00 发表 建了一座更大的球场,结果发现到时候坐不满了,新球场的意义何在? 当阿森纳变得一无是处的时候,有多少球员会走,多少球迷会留? 现在支持阿森纳的为了什么呢?
1、只想看冠军的球迷不留也罢,但六年之后依旧场场爆满却是不争事实 2、我不知道有哪个球队是一无是处的,你倒来给我说说怎么样才算一无是处? 如果阿森纳每年1000万联赛前四的成绩都叫一无是处的话,那你让那些年年几千万投入却在苦苦争取一个联赛杯资格的球队颜面何存 3、不只为冠军
paulchow - 5/19/2011 1:35:00 PM
支持
kkdowning - 5/19/2011 2:52:00 PM
深夜里我呼喊着你,在梦里,你是我的唯一 time and time ag,............
esposito - 5/20/2011 7:55:00 PM
干嘛要建新球场
冰天寒雪 - 5/21/2011 10:02:00 PM
12场比赛就赢了2场 要成绩没成绩 要过程没过程 你倒说说是处是什么? 可以不为了冠军,但是这像一只志在夺冠的球队吗?现在还有新球迷喜欢阿森纳的吗?
Achilles - 5/21/2011 10:21:00 PM
1.建球场是讲气派 撑门面 2.球迷来了是出钱受气 3.为了有那么一天能扬眉吐气
esion6605 - 5/22/2011 11:15:00 AM
Lz我觉得是这样的,如果你是阿森纳的董事会,你会拒绝一个每年不花很多钱,成绩不差的,而且还他妈的能赚很多钱的教练温格吗?
冰天寒雪 - 5/22/2011 1:24:00 PM
回楼上的 钱不是靠省出来的 是靠赚的 有了冠军有了球迷 钱自然而然会衍生出来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深夜三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