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接下来肯定要打欧冠资格赛了是吗?那就不来中国了吗?
fimp - 5/16/2011 12:57:00 AM
果然,又说中了一个赛季。今年比往年更悲催,输了个联赛杯竟然就不知道怎么做人了。这群艹B球员的心理素质真是全英超最次的了。 从气质上来说,北伦敦的这两支球队真是惊人的相似。这种软蛋球队,还不如跟热刺一样,不要去欧洲赛场丢脸的好。 不过话说回来,排在曼联和切尔西后头,我认了,我们的综合水平的确不如那两个队,但排在暴发户后头,未免也太长阿布的气焰了,下赛季估计他继续大手笔砸钱,希望能砸出个欧冠来
126qq - 5/16/2011 12:5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pires84917 - 5/16/2011 1:00:00 AM
温格敢来中国?
fimp - 5/16/2011 1:04:00 A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5-16 1:00:00 发表 温格敢来中国?
排个特遣队去把他绑架了,送到山西挖煤去
wang828168 - 5/16/2011 1:08:00 AM
小法 纳斯里 范配西 都留不住了,,,
pires84917 - 5/16/2011 1:09:00 AM
温格这死脑筋不改的话,小法一走,下赛季前四无望。
云加 - 5/16/2011 1:25:00 AM
温格说又多了两场门票收入:default12:
iceiji - 5/16/2011 1:28:00 AM
下赛季开始不能大笔砸钱了。
henryliu - 5/16/2011 1:37:00 AM
好的核心球员还有谁想留,好的球员还有谁想来 你凭什么挽留他们是高额的工资还是辉煌的成绩 你凭什么吸引他们,同理可见。再加一条虚度光阴。
stussy574 - 5/16/2011 3:58:00 AM
温格:钱都要赚
iceupzhang - 5/16/2011 9:01:00 AM
嗯,该走的都走 想买的买不来 下赛季前四真的就很难了
hubert_gao - 5/16/2011 2:31:00 PM
打资格赛,估计来不了了
春风笑 - 5/17/2011 1:01:00 AM
球员心理跟主帅有莫大关系。
1
查看完整版本: 接下来肯定要打欧冠资格赛了是吗?那就不来中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