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正式告别贴!!
阿仙奴拥趸 - 5/16/2011 10:47:00 PM
欢迎马甲再回来!
北伦敦的瓜神 - 5/16/2011 11:29:00 PM
再见:default11:
行者 - 5/17/2011 12:35:00 AM
走好,不送
春风笑 - 5/17/2011 12:53:00 AM
6年,一年比一年差。。最伤心的要数伦敦的那些铁杆。。我们算什么。
johnchen01 - 5/17/2011 7:25:00 AM
byebye啦
topleo - 5/17/2011 9:00:00 AM
原帖由 bcw 于 2011-5-16 20:58:00 发表 LZ啊,都12年了。。。。。。。。怎么说放就放!这个赛季虽然确实是12年来场面最烂的一个赛季,但是也有看到希望的一面啊。 威尔谢尔 阿龙已经成长起来了,药水也复出了,只要再来两个中卫,我们就至少有机会了,如果能再添一两个人,我们下赛季还是很有希望的
哥们不是几个球员复出就能解决问题啊,根坏了,要动大手术才有希望解决问题!
henryliu - 5/17/2011 10:53:00 AM
原帖由 kudy2008 于 2011-5-16 20:16:00 发表 一起去?去哪里?巴傻?我不要做傻子。曼狗?我不要做狗。为了当一个人,我还是留在阿森纳得了。。。
其实没有那么多针对性,什么人家是曼狗,其他队是什么啊,难道人家说我们是娜娜。你就为了当一个女人留在阿森纳嘛。 还是我们可能是全世界女性最喜爱的足球俱乐部。 我们现在喜欢或者骂阿森纳不是因为他的输球,而是为什么输,怎么输。
stussy574 - 5/17/2011 1:47:00 PM
很NICE~~~
12
查看完整版本: 正式告别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