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正式告别贴!!
zcg007 - 5/16/2011 1:07:00 PM
话不多说了,因为该说的都说过多少次了,做为阿森纳球迷的身份,这是最后一次在论坛发贴,正式宣布告别枪迷身份,从今天开始枪手的一切消息与我无关,比赛也不会再看一分钟!愿意来一块宣布的随便,愿意来喷的请便!            今后决不再做枪迷,不管枪手成绩几何!----一个12年枪迷的正式告别!
boss - 5/16/2011 1:11:00 PM
目送LZ PS:签名图看腻了,回来的时候换一下
漫步者 - 5/16/2011 1:13:00 PM
嘿,俺现在专心致志抽装备
hubert_gao - 5/16/2011 1:53:00 PM
呵呵
王老吉 - 5/16/2011 2:02:00 PM
阿森纳,再见
ArsenalTiti - 5/16/2011 2:06:00 PM
不知道LZ几岁...
xiu_song - 5/16/2011 2:07:00 PM
选择解脱了~祝福LZ~
乔.哈特 - 5/16/2011 2:07:00 PM
目送LZ
笨小魚 - 5/16/2011 2:09:00 PM
12年了. ..也捱不到嗎. ...:default6:
nainaijie - 5/16/2011 2:45:00 PM
走就走了,还专门立个碑 拳四郎说我的墓碑上不要写名字
eddielu - 5/16/2011 2:51:00 PM
好走, 不送. 欢迎穿马甲.
sunps82 - 5/16/2011 3:21:00 PM
哥们,你知道吗?作为鲁能和阿森纳的球迷,我伤不起啊,我都没说什么啊....
leems - 5/16/2011 3:59:00 PM
12年,什么风浪没见过,哀莫大于心死啊
henryliu - 5/16/2011 4:45:00 PM
原帖由 sunps82 于 2011-5-16 15:21:00 发表 哥们,你知道吗?作为鲁能和阿森纳的球迷,我伤不起啊,我都没说什么啊....
作为曾经申花的球迷深有同感。曾经的抢逼围,曾经的疯狗精神。
kkdowning - 5/16/2011 5:09:00 PM
笑shi我了
罗宾范佩尔西 - 5/16/2011 6:20:00 PM
哦,再见
henry神 - 5/16/2011 6:21:00 PM
( ^_^ )/~~拜拜
skr0828 - 5/16/2011 6:50:00 PM
现在玩FIFA选切尔西了,也算是一种发泄吧
huhu456321 - 5/16/2011 7:15:00 PM
倒在黎明前的一个枪迷,看样子夏季转会有大手笔,皮雷自由转会坐镇左路,右路永贝里回归,沃尔科特铁打替补。
kudy2008 - 5/16/2011 8:16:00 PM
一起去?去哪里?巴傻?我不要做傻子。曼狗?我不要做狗。为了当一个人,我还是留在阿森纳得了。。。
pires84917 - 5/16/2011 8:25:00 PM
认真你就输了。
Pryce - 5/16/2011 8:46:00 PM
悉随尊便
bcw - 5/16/2011 8:54:00 PM
原帖由 漫步者 于 2011-5-16 13:13:00 发表 嘿,俺现在专心致志抽装备
俺现在专心致志买菠菜。 联赛杯输了后,我说过,只要把曼联拿下,我就心满意足了。其他比赛尽可能平淡的看看。 只希望我们现在到谷底了,下赛季反弹。 当然,最重要的是夏天的动作。
bcw - 5/16/2011 8:58:00 PM
LZ啊,都12年了。。。。。。。。怎么说放就放!这个赛季虽然确实是12年来场面最烂的一个赛季,但是也有看到希望的一面啊。 威尔谢尔 阿龙已经成长起来了,药水也复出了,只要再来两个中卫,我们就至少有机会了,如果能再添一两个人,我们下赛季还是很有希望的
阿仙与奴奴 - 5/16/2011 9:03:00 PM
其实LZ是我的马甲
看阿仙奴就唱忐忑 - 5/16/2011 9:05:00 PM
其实我是LZ的马甲
bcw - 5/16/2011 9:08:00 PM
原帖由 看阿仙奴就唱忐忑 于 2011-5-16 21:05:00 发表 其实我是LZ的马甲
别注册马甲了 马甲越来越多了
看阿仙奴就唱忐忑 - 5/16/2011 9:21:00 PM
以前的马甲忘记了:default8:
ARS - 5/16/2011 9:21:00 PM
好走,8年枪迷飘过:default3: :default3:
ajew - 5/16/2011 10:15:00 PM
强扭瓜不甜
12
查看完整版本: 正式告别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