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16/2011 1:27: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前段时间,贝拉今夏将转至比甲豪门安德莱赫特队的消息充斥了英国各大媒体的报章。比利时老字号球会希望得到这位创意无限、年龄优势明显的墨西哥妖童。
但贝拉本人则道出了真实想法,:“我不愿意去安德莱赫特,但我也不想回阿森纳,我只想继续效力西布朗维奇。受到安德莱赫特这样的大球队关注是我的荣幸,可是我现在还没有离开英超踢球的想法。阿森纳队是我的母队,但他们现在已经有了范佩西、本特纳、沙马克、沃尔科、阿尔沙文以及今夏还会有新人加盟,我的出场时间确实难以保证,这点教授也与我谈过。所以我想继续留在西布朗维奇是个最好的选择,我与奥德姆温吉的配合日趋成熟默契,他也这么认为。”
http://tieba.baidu.com/f?kz=1075874649
boss - 5/16/2011 1:29:00 PM
不是吧...:default8:
就一剑 - 5/16/2011 1:30:00 PM
好了,非常好,真tmd!
boss - 5/16/2011 1:38:00 PM
其实真实性值得思考啊...
贝拉不会那么没出息的,人家不在阿森纳,留洗不烂干嘛?要去也是去西甲啊
henry8520 - 5/16/2011 1:52:00 PM
:default11: :default11: :default11: Don't go
nainaijie - 5/16/2011 2:50:00 PM
想办法去埃弗顿这种打打轮换主力,祝VELA好运
就一剑 - 5/16/2011 2:54:00 PM
温格对他感觉信任度极其低下,vela回去估计也只是板凳
mixray - 5/16/2011 3:01:00 PM
杯具....
leems - 5/16/2011 4:01:00 PM
说的是实话
henryliu - 5/16/2011 4:41:00 PM
真正的人才不会用,俱乐部的表现在每个球员心里有杆秤!
kiddhugh - 5/16/2011 4:49:00 PM
我们的小豌豆如今不肯回来了....
cloudmjj - 5/16/2011 4:59:00 PM
贝拉与B52都是本赛季我厂的悲情人物,B52还偶尔可以露个面,贝拉直接租借出去了,真是浪费。虽然贝拉的能力还有待提高,但可以的话还是留下吧,A23的位置未来可以是你的。
kkdowning - 5/16/2011 5:07:00 PM
伤透了心
Ars.havin - 5/16/2011 5:19:00 PM
回阿森纳吧。
我看好本特纳传中,你头球绝杀。
zero - 5/16/2011 6:00:00 PM
贝拉速度多少
junichi - 5/16/2011 11:27:00 PM
速度还是蛮快的
cesc1989 - 5/16/2011 11:54:00 PM
如果这新闻是真的,贝拉的心理素质也强不到哪里去
春风笑 - 5/17/2011 12:55:00 A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5-16 16:41:00 发表
真正的人才不会用,俱乐部的表现在每个球员心里有杆秤! |
温格问题太多了。用人、布阵、临场,现在我更怀疑训练水平。
Eazzy - 5/17/2011 12:57:00 AM
这是指继续租借么?
叶恭介 - 5/17/2011 12:55:00 PM
贝拉属于射手类型吧。。。温格对这种好像不感冒
pires84917 - 5/17/2011 1:24:00 PM
回来也是打边锋,聪明
noothin - 5/17/2011 1:37:00 PM
FM里5场比赛进6球的小家伙 抢点前锋:default11:
stussy574 - 5/17/2011 1:45:00 PM
温格。。。。。。这方面的确要负责任!!!!!!!!!!!
钟爱枪手 - 5/17/2011 4:11:00 PM
贝拉,悲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