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西汉姆超市开张
boss - 5/16/2011 1:34:00 PM
由于降级,西汉姆方面对帕克的心理价位并不高,买家只需要拿出1000万英镑就能够带走这位曾经效力切尔西的中场悍将。 年轻且有潜力的中场诺布尔,早就是英超劲旅的垂涎之物。 前英格兰国门格林也已经明确表示,会在夏季重新思考自己的未来。 冬季加盟且下半赛季表现抢眼的登巴-巴也要求转会,德国重炮手希策尔斯贝格也已经告知经纪人寻找下家。 厄普森、加比顿、斯佩克特、代尔、海因斯、雅各布森、埃德加尔和从国际米兰租借而来的奥宾纳,合同全部到期,几乎没有多少人会选择与西汉姆共患难。 ————————————————————————————— 《talksport》:阿森纳欲1500万打包西汉姆双星 阿森纳则计划趁西汉姆降级的机会用1500万英镑打包帕克和汤姆金斯。
boss - 5/16/2011 1:35:00 PM
欢迎讨论 看到比赛不多,对帕克不感冒... 后防有什么好货么??求大神补充一下:default11:
iceupzhang - 5/16/2011 1:53:00 PM
和咱们没关系
henry8520 - 5/16/2011 1:53:00 PM
厄普森可以有
Junior.Xu - 5/16/2011 2:01:00 PM
除了帕克没好货,帕克来的话也没位置,后防也是豆腐渣
sword - 5/16/2011 2:03:00 PM
降级的队伍能有多少的好货
nainaijie - 5/16/2011 2:48:00 PM
阿森纳现在签免费的和退役的,超市什么的就进去晃了看看,不买
Allen3 - 5/16/2011 4:53:00 PM
帕克 :default2:
cloudmjj - 5/16/2011 4:56:00 PM
希策尔斯贝格可以啊,帕克虽然好(能力和斗志不用怀疑),但年纪和伤病问题也比较难搞。
henryliu - 5/16/2011 4:59:00 PM
阿森纳超市也即将开张,且对比其他队伍我超市无任何竞争力
kiddhugh - 5/16/2011 5:05:00 PM
帕克除了玻璃真的不错
叶恭介 - 5/16/2011 5:13:00 PM
真全部这么牛逼就不会降级了
Ars.havin - 5/16/2011 5:13:00 PM
可以搞一两个做轮换球员。
kkdowning - 5/16/2011 5:14:00 PM
格兰特下课 球员们做鸟兽散 喊声1 2 3,闪咯
zero - 5/16/2011 6:02:00 PM
原帖由 henryliu 于 2011-5-16 16:59:00 发表 阿森纳超市也即将开张,且对比其他队伍我超市无任何竞争力
说的好桑感,而且有种2元店的赶脚555555555555
boss - 5/16/2011 6:32:00 PM
阿森纳则计划趁西汉姆降级的机会用1500万英镑打包帕克和汤姆金斯。
罗宾范佩尔西 - 5/16/2011 9:48:00 PM
Scott Park!!!
henry9097 - 5/16/2011 10:06:00 PM
八年开一回。。。。。。真的好可惜
LOVE阿仙奴 - 5/16/2011 10:08:00 PM
上次纽卡降级,超市大开,可惜我厂就是没有动作。这次。。。。。:default10:
阿仙与奴奴 - 5/16/2011 10:12:00 PM
伦敦同城对手阿森纳表示,旗下的超市即将开业,并表示要在庞大的潜在市场分一杯羹
bcw - 5/16/2011 10:57:00 PM
降级队买一个就够了 多买伤气质
防止暴力注册 - 5/16/2011 11:13:00 PM
绝壁PARK啊。还想什么
wang4wang - 5/16/2011 11:53:00 PM
邓巴巴也不错啊
johnchen01 - 5/17/2011 7:24:00 AM
也没什么可抢的
pires84917 - 5/17/2011 1:29:00 PM
我要格林
stussy574 - 5/17/2011 1:46:00 PM
除了帕克没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西汉姆超市开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