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shichuan - 5/17/2011 12:37:00 AM
弗格森肯定不会再有纳尼瓦伦西亚的情况下让本特纳打右边锋去
如果当初贝拉去的是曼联 那现在还需要什么小豌豆 温格每次让贝拉上场都是打左边路 贝拉本身就不是以突破擅长 还是左脚 局限在左路能好的了?就这样 灵气越磨越没有
沃尔科特 起码不会那么些年都是短跑选手
还有雷耶斯。。。起码不会被内维尔兄弟恶铲了
艾布埃 起码不用担心被主帅老乡所替代 欧冠当年最佳右后卫就这么沉沦了
还有罗西基 当年的小莫扎特 只能被局限在左路 永远也打不了他喜欢的前腰
至于阿穆尼亚 克里希 德尼尔森 斯奎拉奇这些 早就被弗格森扔800遍鞋然后踹出曼联了
可在阿森纳你不用担心这些 温格的选材永远异于常人 表现好的留不住 表现差的一直给予信任
行者 - 5/17/2011 12:45:00 AM
套用句歌词,没有如果,两家俱乐部的状况不同,也不能比较。没有平等条件下的比较,什么都不是...
xiu_song - 5/17/2011 12:49:00 AM
想当然了,MU的中路除了弗莱彻长进很大,其他都不咋地
春风笑 - 5/17/2011 12:51:00 AM
温格是不能跟弗格森比的,真的。这就是差距啊。。
asenna - 5/17/2011 12:53:00 AM
曼联的球员单个拧出来都不咋的 可人打的是什么状态的比赛
曼联每个赛季都在所谓关键时刻输过球 可人从不崩溃
这才是差距
iceupzhang - 5/17/2011 9:15:00 AM
在MU有些人压根不会买进来
有些人再大手笔也要买进来,不会因为区区2、3百万胖而等待
更关键的是佛姐真的一直与时俱进
Liyi大帝 - 5/17/2011 10:01:00 AM
话不能这么说,佛姐没犯过浑?基恩之后他换了多少个后腰?杰姆巴、克莱伯森、卡里克、哈格里夫斯、贝隆哪个达到预期效果了,光着里加起来就要有1亿英镑了吧,弗莱彻打了多少年酱油才熬到有现在的表现。你要扯B52或者贝拉比较的话那曼联的弗兰是不是更有说服力?英格兰曾经后卫线的希望维斯布朗,凭撞伤德罗巴挤掉皮克的囧尼埃文斯,一直不温不火的奥谢,还是直塞只有博尔特才接的到安德森?(贝贝、奥贝坦、托西奇、佛雷泽坎贝尔这种纯路的就不说了),曼联的资金投入不是厂子可以比的,人家玩的是宁错杀一百不放过一个。俱乐部到底有没有口头承诺那样支持温格谁也说不准,就靠新闻那些只言片语就可以断言温格真的手握5000W?不要别人牛B一下就把自己给贬的跟孙子一样,今年冠军是我们自己丢的,只要教练意识到问题所在下赛季还是有机会争冠,再说利物浦还拼老命争联盟杯席位那老脸都丢到家了还不照样爬起来,人家底气不足人家历史不够看!
henryliu - 5/17/2011 10:30:00 A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1-5-17 0:53:00 发表
曼联的球员单个拧出来都不咋的 可人打的是什么状态的比赛
曼联每个赛季都在所谓关键时刻输过球 可人从不崩溃
这才是差距 |
点到位了,这才是两位教练真正的差距
xiu_song - 5/17/2011 11:30:00 AM
同意,老头子在赛季末调整球员状态很有一手
但在买人用人方面还是7楼说的对
mixray - 5/17/2011 11:54:00 A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5-17 10:01:00 发表
话不能这么说,佛姐没犯过浑?基恩之后他换了多少个后腰?杰姆巴、克莱伯森、卡里克、哈格里夫斯、贝隆哪个达到预期效果了,光着里加起来就要有1亿英镑了吧,弗莱彻打了多少年酱油才熬到有现在的表现。你要扯B52或者贝拉比较的话那曼联的弗兰是不是更有说服力?英格兰曾经后卫线的希望维斯布朗,凭撞伤德罗巴挤掉皮克的囧尼埃文斯,一直不温不火的奥谢,还是直塞只有博尔特才接的到安德森?(贝贝、奥贝坦、托西奇、佛雷泽坎贝 |
Agree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17/2011 12:15:00 PM
原帖由 Liyi大帝 于 2011-5-17 10:01:00 发表
话不能这么说,佛姐没犯过浑?基恩之后他换了多少个后腰?杰姆巴、克莱伯森、卡里克、哈格里夫斯、贝隆哪个达到预期效果了,光着里加起来就要有1亿英镑了吧,弗莱彻打了多少年酱油才熬到有现在的表现。你要扯B52或者贝拉比较的话那曼联的弗兰是不是更有说服力?英格兰曾经后卫线的希望维斯布朗,凭撞伤德罗巴挤掉皮克的囧尼埃文斯,一直不温不火的奥谢,还是直塞只有博尔特才接的到安德森?(贝贝、奥贝坦、托西奇、佛雷泽坎贝 |
george.arsenal - 5/17/2011 12:23:00 PM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1-5-17 11:30:00 发表
同意,老头子在赛季末调整球员状态很有一手
但在买人用人方面还是7楼说的对 |
henry神 - 5/17/2011 1:50: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5-17 12:23:00 发表
原帖由 xiu_song 于 2011-5-17 11:30:00 发表
同意,老头子在赛季末调整球员状态很有一手
但在买人用人方面还是7楼说的对 | |
叶恭介 - 5/17/2011 2:52:00 PM
顶7楼
kkdowning - 5/17/2011 3:12:00 PM
论买卖,温格胜出
论气场,弗姐夺魁
傀儡师左近 - 5/17/2011 3:56:00 PM
爵爷的引援也存在大量失误及水货:如BEBE,贝里昂,克莱伯森。。。
可是他在引援总数量上这几年远超温格,所以总体引援或自身培养质量上远超温格。
温格因为动作小,引援数量稀少,过度追求所谓的“性价比”,产出有质量的球星就屈指可数了。
引援的决心、动作决定2人手下球员的质量!引援眼光是有用的,但是不是绝对的!
云加 - 5/17/2011 5:22:00 PM
无可否认用人方面差距很大 温格就是一个顽固的老头
阿仙奴拥趸 - 5/17/2011 6:43:00 PM
邓恩走后,他的水平就摆在那,温格不是不想进取,可力不从心,他的脑回沟比费格森少了很多。
小克 - 5/17/2011 8:15:00 PM
还是英国球迷有水平,主要攻击董事会的贪婪,因为他们懂
其他都是浮云
酋长球场1 - 5/17/2011 8:24:00 PM
婆说婆有理,公说公有理,9400W不是随便就能卖出来的。
阿森纳的旗帜,4000W人家都嫌贵
罗宾范佩尔西 - 5/17/2011 8:42:00 PM
奥谢、布朗、埃文斯笑而不语
kudy2008 - 5/18/2011 2:47:00 PM
这些人在弗格森手下,早就被卖啦。
Henry3246 - 5/18/2011 3:10:00 PM
如果我有一栋房 我会献给GCD
rosicky001 - 5/18/2011 4:48:00 PM
两个人的差距不再选人上
选人用人上两人都有亮点
也都有SB的时候
但是有一点是无法否认的
气场
气场啊
esposito - 5/20/2011 7:49:00 PM
打法太乱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