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17/2011 6:37:00 PM
维尔马伦一针见血的表示:“我很高兴可以重返赛场,但比赛是糟糕的。下半时很好,但开场15-20分钟真的很糟糕。我们的心态并不够好。作为阿森纳,我们这样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我们需要继续努力,否则结果就不会理想。”
自从联赛杯决赛输给伯明翰之后,阿森纳在此后的14场比赛中仅仅赢下3场。维尔马伦继续说道:“我们每天都非常努力的训练和比赛,特别是心态上要调整得更好。我们必须要作出改变,否则我们就不再能够赢下一些比赛。本赛季,我们在主场丢掉了太多分,这是关键。”
如果曼城取得两连胜,阿森纳就将参加下赛季的欧冠附加赛,这也意味着。枪手的新赛季很有可能从8月就开始。维尔马伦表示:“在我们的观念里,欧冠是否踢附加赛关系重大。如果我们能够赢下最后的两场比赛,我们就会直接进入正赛。但现在曼城有望拿到第三。”
pires84917 - 5/17/2011 9:57:00 PM
温格的心态出了问题才是真的。
cesc1989 - 5/17/2011 10:34:00 PM
枪迷心态也出问题了
stussy574 - 5/17/2011 11:23:00 PM
作为阿森纳,我们这样的表现是不可接受的~~~
kkdowning - 5/18/2011 9:21:00 AM
下次谁在场上态度出问题,麻烦V5上去揍丫的
henryliu - 5/18/2011 10:35:00 AM
两个一起被罚下
fimp - 5/18/2011 11:30:00 AM
Unacceptable!
Ars.havin - 5/18/2011 11:34:00 AM
这只能说明V5的智商至少不低于普通人。
kiddhugh - 5/18/2011 3:56:00 PM
温格自己都没调整好自己
esposito - 5/20/2011 7:47:00 PM
别乱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