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oss - 5/18/2011 8:37:00 PM

本周日的比赛过后,我们就能知道阿森纳到底是英超第三还是第四了,进而了解新一轮的欧冠征程。(注:阿森纳落后曼城1分、最后一轮客场迎战富勒姆、曼城客场迎战博尔顿)
如果阿尔塞纳·温格的球队从曼城手上抢过联赛第三,那么枪手将直接晋级欧冠正赛——8月25日抽签,9月13日或14开始第一轮。
如果最终以第四名收官,那么阿森纳将进入欧冠附加赛,必须通过双回合的战斗才能晋级小组赛。
附加赛抽签在8月5日进行,8月16日或17日进行首回合比赛,23日或24日第二轮。
潜在对手
那么,如果阿森纳落到联赛第四,他们可能遇到哪些球队呢?情况有点复杂。
附加赛一共有20支球队,但他们分为两个区——冠军组与非冠军组。作为后者,阿森纳将不会迎战那些赢得2010-11赛季国内联赛冠军的球队——这包括流浪者或者哥本哈根,当然前提是他们拿到冠军。
十强赛其他球队:
从冠军组杀出的5支球队(预计包括本菲卡、基辅迪纳摩、特温特和喀山红宝石)
西甲联赛第四名(比利亚雷亚尔)
意甲联赛第四名(乌迪内斯或拉齐奥)
德甲联赛第三名(拜仁慕尼黑)
法甲联赛第三名(马赛、里昂、雷恩、索肖和巴黎圣日耳曼——还剩三轮联赛)
一旦这10支球队确定,欧足联积分系数最高的5支将被列为种子队,他们将抽签迎战积分系数靠后的另外5支球队。
由于阿森纳的积分系数仅低于拜仁,所以枪手肯定将被列为种子队。
届时,拜仁、阿森纳、本菲卡和比利亚雷亚尔将被选为种子球队。除非里昂不能拿到联赛第三(领先巴黎圣日耳曼1分),最后一个种子球队将是基辅迪纳摩。
如果里昂拿到第三,其积分系数也将让他们成为种子队。因此,阿森纳潜在的对手可能是乌迪内斯或者拉齐奥(乌迪内斯领先2分)、基辅迪纳摩、喀山红宝石、特温特或者另一支从冠军组里杀出的球队。
尽管有这么多假设,但现在的情况还是很难判断。这个月底,各国联赛就将尘埃落定,到时我们再看看阿森纳的情况。
最坏的可能?如果阿森纳掉到第四,输掉附加赛,那就没法参加2011-12赛季的欧冠联赛了。
boss - 5/18/2011 8:44:00 PM
05月22日 23:00 英超 富勒姆VS阿森纳
想不到这居然是最后的看点...
asenna - 5/18/2011 8:55:00 PM
联赛第二第三第四没有区别 因为都不是第一
资格赛?正好 咱涨价了
mixray - 5/18/2011 10:34:00 PM
這是今季我們配拿的位置, 要打歐冠資格賽對我廠目前來說也不算壞事~
是時候好好改變一下了!
henryliu - 5/18/2011 10:39:00 PM
不管别的球队踢的有多烂,或者踢的有多好。我们都能派第四这是多么难的事啊
iceupzhang - 5/18/2011 10:45:00 PM
第四,亚洲之行要取缔了
对手都不弱,夏季我厂实力下降是必然的事,被淘汰可能性很大
george.arsenal - 5/18/2011 10:51:00 PM
曼城这场客场肯定拿不下博尔顿
只是我们,能表现的给力点么?战胜农场主!
Ars.havin - 5/18/2011 11:06:00 PM
其实排在第四是非常难的。
阿仙与奴奴 - 5/19/2011 12:31:00 AM
从争四冠到保第四,如此之快,我就想说一个字,你们都懂的。
阿仙与奴奴 - 5/19/2011 12:32:00 AM
这和纽卡那场的感觉是一样样的。纽卡那场就是整赛季的缩影。
cloudmjj - 5/19/2011 8:58:00 AM
博尔顿的球员再赢了我厂之后心态上就基本放假了,哪还有心思跟你踢曼城,只要曼城再出点力赢一个球就OK了。反倒现在我厂是人见人欺,不管什么队伍都想趁机在我厂身上拿个气势。富勒姆肯定用力跟你打。
夏季买好人,准备好打附加赛吧。
iceupzhang - 5/19/2011 9:54:00 A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5-18 22:51:00 发表
曼城这场客场肯定拿不下博尔顿
只是我们,能表现的给力点么?战胜农场主! |
第一、为啥MC拿不下博尔顿,博尔顿这几场都休息了
第二、咱是么时候给力过
兵工厂小兵 - 5/19/2011 10:53:00 AM
我在想,要是真去打附加賽,董事會有沒有可能為了保歐冠,又不對球隊進行大換血了。。最多來點小修小補。。
stussy574 - 5/19/2011 12:55:00 PM
心态真的很有问题。。。唉~~~对拜仁吧。。
kkdowning - 5/19/2011 2:38:00 PM
原帖由 阿仙与奴奴 于 2011-5-19 0:31:00 发表
从争四冠到保第四,如此之快,我就想说一个字,你们都懂的。 |
操(cao,四声)
克里斯蒂安 - 5/19/2011 4:46:00 PM
原帖由 asenna 于 2011-5-18 20:55:00 发表
联赛第二第三第四没有区别 因为都不是第一
资格赛?正好 咱涨价了 |
涨价了没人看 还不是一样
wang4wang - 5/19/2011 7:45:00 PM
又是高开低走 他妈的 ~~
johnchen01 - 5/19/2011 8:09:00 PM
阿森纳风格
fimp - 5/20/2011 12:45:00 AM
我强烈看好阿森纳下赛季能打进欧联杯:default7:
EX2000 - 5/20/2011 10:12:00 AM
如果最终以这样的方式终结了连续N年进欧冠正赛,那之前的任意一场不争气的比赛都是注定的。就像高考只差1分,你会感慨之前再多做对任意一个选择题就够了
Pryce - 5/20/2011 12:01:00 PM
自作孽啊,活该啊
墨西哥之子 - 5/20/2011 3:15:00 PM
如果打不进当如何?
esposito - 5/20/2011 7:56:00 PM
第四最好了 当赛前热身呗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