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mp - 5/18/2011 11:26:00 PM
人家当年被你操,颜面全无
时过境迁,咱布拉加已经杀到欧联杯决赛了
阿森纳大哥,你呢?
Ars.havin - 5/18/2011 11:27:00 PM
人家当年被你操,颜面全无
时过境迁,咱布拉加已经杀到欧联杯决赛了
阿森纳大哥,你呢?
云加 - 5/18/2011 11:46:00 PM
明明是互操
pires84917 - 5/19/2011 11:39:00 AM
人家当年被你操,颜面全无
时过境迁,咱布拉加已经杀到欧联杯决赛了
阿森纳大哥,你呢?
Nemo - 5/19/2011 12:06:00 PM
阿森纳悲剧的连欧联杯都没得打 悲剧啊
Henry3246 - 5/19/2011 12:24:00 PM
烦不烦。。。。
stussy574 - 5/19/2011 12:46:00 PM
...............真悲催..我们又要打附加赛了..
kkdowning - 5/19/2011 2:44:00 PM
还记得啊,怎么了,菊花又痒了,欠爆是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