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我真心不想法布雷加斯走,但给我的感觉就是,他要走了
玻璃筷子 - 5/18/2011 11:30:00 PM
当年,维埃拉走了,因为赛思克冒出来了。 当年,亨利的最后一个赛季,绝杀完曼联,中途伤病,缺席余下赛季,阿森纳排名第四,在闹了几个赛季后,终于转会巴傻。 现在,威尔希尔冒出来了,法布雷加斯连续缺席,一切的一切,感觉,历史就会重演。 阿森纳继续着卖队长无固定旗手的传统,威尔希尔引领着另一个循环的开始,信誓旦旦卖老将培养小法为核心的建队理念最后为别人作了嫁衣。 我不期待好说话的阿森纳会把法布雷加斯卖个好价钱,我更不期待不好说话的阿森纳会破格高价引进哪个法布雷加斯的接班人。 到时,头痛医脚,来了几个貌似很有前途的球员,然后俱乐部骄傲宣布:阿森纳这个夏天终于放开手脚买人了! 我相信,阿森纳其实一直以来是想买人的。 但我更相信,阿森纳的买人,不是以增强球队实力为首要考量,而是以球员再好,但不值这个价为首的金钱考量,所以最后为了弥补前任的出走留下的空缺,仅仅是人员数字上的卖1买1。 没看阿森纳有好几场了,不知道过了这个夏天,这支球队还有无亮点吸引我。 但我终是想象着这一切的循环将被打破,阿森纳不卖队长了,阿森纳不惜血本为了增强实力去买对的人了,阿森纳不再永远23岁了。 希望如此吧。。。。
xiu_song - 5/18/2011 11:53:00 PM
感觉不卖反而不正常了,小法最近说下赛季要努力我还挺惊讶的……
henryliu - 5/19/2011 8:53:00 AM
他有没有说在那里努力
Aikee - 5/19/2011 8:56:00 AM
1、低于5000W胖子就是失败 2、如果下赛季还是打4231的阵型,小法的最好替代者应该是卡卡,所以希望拿下
就一剑 - 5/19/2011 9:24:00 AM
ls说得两个问题,估计都是失败作终
leems - 5/19/2011 9:41:00 AM
我是真心想他留下的
fimp - 5/19/2011 9:41:00 AM
个人认为Kaka最终会去切尔西或曼城
iceupzhang - 5/19/2011 9:51:00 AM
卖了也好 省的一到转会期就不停故事
noothin - 5/19/2011 11:09:00 AM
4楼的签名档 、、、玩FM呢?
pires84917 - 5/19/2011 11:38:00 AM
卖法布的话,一定要打回442,除非来个顶级前腰
stussy574 - 5/19/2011 12:50:00 PM
442好啊。。。 夏天快来吧~~~
hubert_gao - 5/19/2011 12:53:00 PM
可是感觉不到这个夏天有靠谱的买家
行者 - 5/19/2011 1:24:00 PM
皮尔洛 离开AV了,希望不会真如坛子里前些日子有人说转会AV 他走又是一个轮回的开始。。。
kkdowning - 5/19/2011 2:34:00 PM
谁知道呢
防止暴力注册 - 5/20/2011 12:34:00 AM
都开始yy卡球霸了 我也很喜欢
msgongyi - 5/20/2011 8:23:00 AM
卡卡年薪900W,阿森纳养得起?
george.arsenal - 5/20/2011 8:29:00 AM
不会卖,原因只有一个,小法组织核心的地位暂时没人能取代,教授不会放 教授不放,八傻没钱,其他豪门小法不去,是就这么简单,走不成的
esposito - 5/20/2011 7:55:00 PM
没有球队缺腰啊 a米。。。不会的
1
查看完整版本: 我真心不想法布雷加斯走,但给我的感觉就是,他要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