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19/2011 5:55:00 PM
日前,阿森纳前锋范佩西在为某著名运动品牌的产品代言时表示,自己能够理解阿森纳球迷们的失望之情,并且强调球队在整个赛季中的表现需要更有连续性。
范佩西说道:“从某种意义上来说,我能够理解球迷们的不爽,因为我感觉自己与球迷们的关系很不错,我也真的能够理解他们一些时候的不爽。有时候,当球队输球时,我也会像球迷们一样感觉不爽。就拿对阵维拉的比赛来说吧,我们输了,是的,我的感觉与球迷们一样不爽。我不想输也不喜欢说,尤其是在那些我们获得了多次进球机会的比赛。”
“这个赛季,我们距离赢得冠军非常接近。如果你看看我们与豪门球队之间的表现,你会发现我们在这个‘超级联赛’中是成绩最好的。我们在强强对话中赢得了不少分数。但是有一点是肯定的,我们需要更有连续性,我们需要保持强大的战斗力。看看巴萨,他们可以在连续的4-5场比赛中都有高水平的发挥,可能中间会有一些不足,但最终获胜的还是他们。我们也需要像他们那样,尽管英超与西甲是两个不同的联赛,你无法这样进行对比,但我们的目标就是做到更有连续性。”
范佩西同时表示,自己非常适应单箭头的阵型:“我在锋线上并不感到孤单,因为我拥有小法、威尔希尔、纳斯里、阿尔沙文、沃尔科特等人的支持和帮助。大家都看到了,他们经常在我身边与我配合。环顾整个欧洲足坛,罗马队的托蒂单箭头突前,巴萨的梅西同样如此,过去几个月的阿贾克斯,西姆-德容也扮演着与我相似的角色。他们最后成为了冠军,所以你无法反对这种战术。”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88564/Robin-van-Persie-admits-blame-Arsenal-fans-barrage-boos.html
Ars.havin - 5/19/2011 6:22:00 PM
这个赛季,我们距离赢得冠军非常接近。如果你看看我们与豪门球队之间的表现,你会发现我们在这个‘超级联赛’中是成绩最好的。我们在强强对话中赢得了不少分数。
wang4wang - 5/19/2011 7:01:00 PM
说实话 我很难理解你那么容易受伤 ~~
小克 - 5/19/2011 7:20:00 PM
某人1/2赛季也比某人一个赛季强,呵呵
wang4wang - 5/19/2011 7:40:00 PM
有用伐啦 一个赛季 他就登一半 看一半 他决不能成为核心 他夸了 谁接他班 当然不成功的赛季不能都怪他 我只是恨他太玻璃而已 他应该知趣点 把锋线老大的架子放下来 有时应主动去边路 让大本回归中路 多给查马克一些机会 等等 ~~~
Allen3 - 5/19/2011 10:04:00 PM
其实你比球迷更受伤…
王者亨利 - 5/20/2011 2:08:00 AM
我觉得范飞机是最有可能在我厂踢到挂靴的一个~
7in3 - 5/20/2011 12:34:00 PM
范佩西球风华丽,绝对会成为一代传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