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wang4wang - 5/20/2011 3:53:00 PM
我看好小德 ~~
Aikee - 5/20/2011 4:03:00 PM
看好福姆彭和兰斯布里
kiddhugh - 5/20/2011 4:27:00 PM
树挪死人挪活
roger663 - 5/20/2011 4:49:00 PM
赶紧滚蛋,不送!!
loo510 - 5/20/2011 6:04:00 PM
:default11: 快点去切尔西热刺曼联吧!!这样我会是你的坚强拥趸
Allen3 - 5/20/2011 6:14:00 PM
德神临走前还立功了上Twitter top 10 trends了
截屏留念…
附件:
Screen shot 2011-05-20 at 12.12.18 PM.png
johnchen01 - 5/20/2011 6:35:00 PM
太阳的,先暂且观望吧
笨小魚 - 5/20/2011 6:40:00 PM
終於要走了. ..小德子~ 对雙方都有利. .
LOVE阿仙奴 - 5/20/2011 6:58:00 PM
快走吧,我厂这么小的庙容不下你这位大神,最好去曼联或者车仔当你的首发主力吧。:default11:
罗宾范佩尔西 - 5/20/2011 7:30:00 PM
看到部分语句差点没吐血
息风 - 5/20/2011 7:30:00 PM
他个不要脸的
esposito - 5/20/2011 7:57:00 PM
应该是意甲
ajew - 5/20/2011 8:48:00 PM
娘咧 四面八方发来贺电啊:default4:
zck6550 - 5/20/2011 9:29:00 PM
他是秀智商下限的
frahl - 5/20/2011 9:36:00 PM
我还是挺想他穿上那些球队的队服,窝害对方帮助我们!
bcw - 5/20/2011 9:55:00 PM
原帖由 墨西哥之子 于 2011-5-20 10:55:00 发表
德尼尔森说道:“我不会让自己穿上切尔西、利物浦或者曼城的球衣,自然也不会是热刺。”
这算是美中不足了…… |
cesc1989 - 5/20/2011 10:37:00 PM
衷心祝福他在其他联赛取得成功
bluehawk - 5/20/2011 10:55:00 PM
好消息啊,虽然你没有去曼联,但是还是个好消息
见证五年无冠 - 5/20/2011 11:32:00 PM
这个消息犹如加薪被判死刑般的庆祝!!!
不在状态 - 5/21/2011 12:44:00 AM
你的未来不是梦 加油
阿仙与奴奴 - 5/21/2011 1:16:00 AM
我是来秀签名的,这么些年才走了2个,还有一个没走
Noriping - 5/21/2011 2:48:00 PM
想去热刺曼城人家还不要你呢,竞争比阿森纳更激烈
catkingj - 5/21/2011 10:19:00 PM
好聚好散,希望你能在其他联赛开窍
王者亨利 - 5/21/2011 10:47:00 PM
强烈建议小德子穿上曼联,车仔或热刺的球衣,你应该到这些球队里证明自己!
iceupzhang - 5/21/2011 11:27:00 PM
一个忠告:“踢漂亮足球很好,但有些时候,想要赢得冠军,你必须要踢得丑陋。”
yaaaaa - 5/22/2011 4:51:00 PM
好消息来的
如果没有你的出现,我厂的派名说不定还可以靠前一些
xlfour1 - 5/22/2011 11:31:00 PM
是时候离开了,就算留下希望能降薪做个好替补~
pires84917 - 5/22/2011 11:35:00 PM
他还能进替补?
怪兽叔叔 - 5/22/2011 11:51:00 PM
好像是这个赛季出场也不少啊。。。
北师阿仙奴 - 5/22/2011 11:52:00 PM
你早该在8个月前把消息公布出来,这样球队士气大振,一鼓作气,勇夺至少两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