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太阳报]德尼尔森宣布离开阿森纳
boss - 5/20/2011 10:37:00 AM
德尼尔森提出的转会请求,并会在今年夏天离开阿森纳。 德尼尔森这位巴西中场表示,之所以选择离开阿森纳,是受够了这几年来连续无缘冠军的苦楚。 德尼尔森:“本赛季是我经历的生涯中最糟糕的赛季,我深感挫败。我是个胜利者,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拿下冠军,但我来到这里五年了,却一无所获。球员生涯短暂,所以现在是时候换个环境了。” 德尼尔森继续说道:“这不是一时冲动。这个决定早在8个月前已经做出。我厌倦回家,情绪低落。但在此之前,我什么都没说,我不想因此影响球队,造成大的影响。我很平静的与温格说明,我认为他同意了我离开的决定。” “我知道有些人认为我疯了。他们是对的。这是一家伟大的俱乐部,拥有出色的教练,以及如此众多的天才球员。是的,在阿森纳我生活的很好,但生命中其它的要素却一团糟。我需要全新的挑战,我知道自己正在进行一次巨大的赌博,但我愿意为此而冒险。” 德尼尔森今年23岁,早在今年1月,德国强队沃尔夫斯堡就向其发出了邀请,谈到自己的未来,德尼尔森说道:“我不会让自己穿上切尔西、利物浦或者曼城的球衣,自然也不会是热刺。我认为自己的未来应该在西班牙或者意大利。” 即将离别战斗了五年的球队,德尼尔森也不忘给温格和阿森纳一个忠告:“踢漂亮足球很好,但有些时候,想要赢得冠军,你必须要踢得丑陋。” http://www.thesun.co.uk/sol/homepage/sport/football/3590887/Denilson-has-told-Arsenal-he-is-quitting-the-club-on-Sunday.html
boss - 5/20/2011 10:41:00 AM
“这不是一时冲动。这个决定早在8个月前已经做出。” 怨念蛮深的啊:default35: 说点什么好呢?............... 只能说再见了
漫步者 - 5/20/2011 10:43:00 AM
德尼尔森说道:“我不会让自己穿上切尔西、利物浦或者曼城的球衣..." 看来小德子很缺乏对自己的正确认识啊
george.arsenal - 5/20/2011 10:48:00 AM
LS正解 废物,由衷感谢你啊:default11: 祝你好运!
杜加里 - 5/20/2011 10:50:00 AM
真是难得的好消息
云加 - 5/20/2011 10:51:00 AM
好消息接连不断啊
墨西哥之子 - 5/20/2011 10:55:00 AM
德尼尔森说道:“我不会让自己穿上切尔西、利物浦或者曼城的球衣,自然也不会是热刺。” 这算是美中不足了……
墨西哥之子 - 5/20/2011 10:56:00 AM
8个月前……那时候还不至于吧……小报不靠谱啊!希望落空了……
henryliu - 5/20/2011 11:08:00 AM
大家不觉得现在的球队不是一个人的问题嘛,脑瘫的病人截个烂掉的肢是活不起来的!
zero - 5/20/2011 11:23:00 AM
前两天才为你发了一篇背黑锅的平反文儿,你就得瑟上了,撒由那拉
Junior.Xu - 5/20/2011 11:54:00 AM
重磅好消息啊,如果他们愿意,免费把你送曼联切尔西:default11:
Pryce - 5/20/2011 11:56:00 AM
德尼尔森:“我是个胜利者,来到这里就是为了拿下冠军。“ 再见了,胜利者
BergkampLau - 5/20/2011 11:59:00 AM
早该滚了,现在晚了点!不过,滚总好过不滚,再见吧!是个男人就要说到做到!
leems - 5/20/2011 12:02:00 PM
他说要走,到底有没有球队要??
kkdowning - 5/20/2011 12:02:00 PM
祝你一切顺利
Ars.havin - 5/20/2011 12:25:00 PM
原帖由 墨西哥之子 于 2011-5-20 10:55:00 发表 德尼尔森说道:“我不会让自己穿上切尔西、利物浦或者曼城的球衣,自然也不会是热刺。” 这算是美中不足了……
行者 - 5/20/2011 12:27:00 PM
鼓掌。。。欢迎。。。欢迎。。。热烈欢迎。。。:default4:
7in3 - 5/20/2011 12:29:00 PM
走吧走吧,腾点空间给新人吧,就单是你做出最大的贡献
luzi17 - 5/20/2011 12:44:00 PM
太好不过了
hubert_gao - 5/20/2011 12:52:00 PM
好好踢,你还有好几年足球生涯呢
zck6550 - 5/20/2011 1:00:00 PM
德神 我还真希望你立刻马上穿上破车或者曼联的球衣呢 最好场场打首发
m2m - 5/20/2011 1:11:00 PM
一大早能听到这么重磅的消息 hahaz 希望不要辟谣啊
铁杆_阿森纳 - 5/20/2011 1:25:00 PM
古拜~~~
bluedragon00000 - 5/20/2011 1:38:00 PM
德神在秀智商麼……!!:default9:
不懂我的心 - 5/20/2011 1:51:00 PM
比夺冠还高兴的事,滚吧。
EX2000 - 5/20/2011 2:31:00 PM
你当他是干儿子,他却认为很糟糕很挫败
无尽藏 - 5/20/2011 2:33:00 PM
请脑残速速离开阿森纳
pires84917 - 5/20/2011 2:40:00 PM
衷心祝愿你穿上车子或者热刺的球衣
stussy574 - 5/20/2011 2:53:00 PM
胜利者。。。。。
cloudmjj - 5/20/2011 3:32:00 PM
这太阳报的消息不知道靠不靠谱,之前小德子也说过小法的不是,后来不也说是报纸歪曲了他的意思。 小德子确实不适合再留下来了,要走就赶紧吧,对他自己和对球队都是件好事。
123
查看完整版本: [太阳报]德尼尔森宣布离开阿森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