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曼城1年亏1.21亿英超总亏4.8亿 阿森纳最赚钱
罗宾范佩尔西 - 5/21/2011 8:03:00 AM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据英国《卫报》的权威统计,在英超2009-10年的财政年度中,20支球队的营业额达到21亿镑,但其中有16支球队亏损,亏损总额高达4.8亿镑。 在英超20支球队中,球员薪水是每家俱乐部所占比重最大的开支。2009-10赛季,英超球员的薪水总和为14亿镑,平均每家俱乐部需要付出7000万镑。如果将阿森纳出售海布里公寓的收入排除在外,那么球员薪水将占俱乐部总收入的68%。 不可否认的是,英超在英格兰和全世界正演变成一台效率巨大的印钞机,但这个联赛却无力限制球员薪水的疯涨。俱乐部因为球员巨额薪水亏损严重,只能依靠老板输血。这让人不得不怀疑英超的俱乐部,是否能通过欧足联即将施行的“财政公平竞争”制度。从2011-12赛季到2013-14赛季,将是“财政公平竞争” 的监控期,在这期间俱乐部的亏损必须在3970万镑以下,并且不能依靠俱乐部幕后老板的补助。如果达不到要求,俱乐部很可能被欧足联剥夺欧战资格。 如果真按“财政公平竞争”制度来施行,那么2009-10赛季英超前7名球队中,只有阿森纳能够过关。依靠出售海布里社区公寓,阿森纳的收益高达3.82亿镑,在上赛季的盈利有5600万镑。曼城是亏损最多的,由于依靠巨额转会费和天价周薪吸引球星加盟,曼城的亏损高达1.21亿镑。 曼联的状况也好不到哪里去,他们的营业额达到2.86亿镑,如果不计算阿森纳的公寓,那么曼联的营业额是英超最高的,但由于格雷泽家族购买曼联时所欠下的债务,使曼联上赛季亏损7900万镑。切尔西一直支持施行“财务公平竞争”,因为俱乐部已经不堪重负。上赛季切尔西亏损7800万镑,即使他们夺得了双冠王。 英超20支球队中仅有4家俱乐部没有亏损,它们分别是狼队、阿森纳、伯明翰和西布朗。狼队的盈利达到900万镑,因为作为2009-10赛季升班马,狼队获得了英超转播费的注入。西布朗的盈利只有50万镑,不过上赛季西布朗还在英冠联赛,不在英超。伯明翰的盈利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它们现在已经陷入财政危机。阿森纳的盈利正如前面所提到的,来自于出售海布里社区公寓。 英超球队除了亏损4.8亿镑外,负债也高达25亿镑,比俱乐部的营业总额还高出4亿镑。但由于曼苏尔、阿布这样的巨富愿意通过“债务转股权”的方式为俱乐部抹清债务,这使得英超看上去财政还比较健康。 一个值得注意的现象是,包括曼联、阿森纳、利物浦、热刺等队都已宣布,下赛季球票价格将有上涨,即使因为从2010年到2013年英超的海外转播权卖出高价,每家俱乐部的转播收入可以平均多得500万镑。但不断上涨的球员薪水,以及俱乐部之间的恶性竞争,还是让英超球队感到不堪重负。(Odnoralov
xiu_song - 5/21/2011 9:56:00 AM
阿森纳这个赛季不行了,房子卖完了……
henryliu - 5/21/2011 10:27:00 AM
原来球队是赚钱了赚钱了,不知道怎么去花老
leems - 5/21/2011 11:45:00 AM
我们按照欧足联的要求去做,却总被干爹坑
stussy574 - 5/21/2011 2:20:00 PM
阿森纳最赚钱 :default17:
云加 - 5/21/2011 3:12:00 PM
超额完成了保级任务
lanros - 5/21/2011 4:18:00 PM
英超不学NBA那样限薪,迟早要崩盘 :default6:
Allen3 - 5/21/2011 7:00:00 PM
德甲最健康最赚钱
zck6550 - 5/21/2011 7:14:00 PM
泡沫迟早会破灭
esposito - 5/22/2011 12:43:00 PM
球场是印钞机
wang4wang - 5/22/2011 4:48:00 PM
这算是个好消息吗 ~~
1
查看完整版本: 曼城1年亏1.21亿英超总亏4.8亿 阿森纳最赚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