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中卫争夺战枪手恐不敌曼城 卡希尔被标价1700万
罗宾范佩尔西 - 5/22/2011 1:21:00 PM
《每日镜报》透露,阿森纳和曼城被告知,在今夏签英格兰新锐国脚加里-卡希尔需要支付1700万英镑,这也许会令阿森纳在竞争中输给曼城。 每日镜报:卡希尔被标价1700万 枪手恐输给曼城 尽管加里-卡希尔当前的合同只剩下一年就到期,但由于这位英格兰新锐国脚追求者很多,因此博尔顿依然为他标上了高价。1700万英镑的价格对曼城来说并不是问题,但阿森纳可能不会为一名球员花这么多钱,温格之前曾表示,他不会为英格兰球员花太高的转会费,因为在英超,本土球员的身价普遍偏高,性价比低,因此要温格为加里-卡希尔支付1700万英镑恐怕并不现实。 “我总是会尝试合理地花钱,令钱花得有价值,因为我认为这是一名好主帅的工作。”温格说道:“在英格兰,这有点困难,因为这里的通胀比其他地方都要厉害,当你只有几名球员,却有很多俱乐部想买时,价格总是会很高。” 如果博尔顿不愿意降价,那么阿森纳很有可能会因此错过加里-卡希尔,不过在转会市场中,温格还有其他目标。布莱克本的菲尔-琼斯同样引起了曼城和阿森纳的关注,这位小将能担任后卫或中场,此外,布莱克本队长桑巴在冬季转会曾成为阿森纳的目标,温格也有计划在今夏再尝试签下他。 温格还在关注巴黎圣日耳曼的法国国脚萨科以及洛里([url=]微博[/url])昂后卫曼加,因此即使无缘加里-卡希尔,温格在补防方面还有很多选择。曼加在科斯切尔尼去年加盟阿森纳后成为了洛里昂的主力,本赛季他有出色的发挥,温格也许会再次从这家法国俱乐部引进后卫巩固防线。
junichi - 5/22/2011 1:35:00 PM
什么时候能赢一次
zck6550 - 5/22/2011 2:11:00 PM
为此人砸钱不值得
stussy574 - 5/22/2011 2:13:00 PM
:default3:
wang4wang - 5/22/2011 2:38:00 PM
求求你了 花点钱吧 反正我们有的是老板 有的是钱 ~~
iceupzhang - 5/22/2011 2:43:00 PM
砸钱吧 不会又去买洛里昂的,还是买英超的吧 要不把布莱克本的那两打包
暗之王子 - 5/22/2011 3:02:00 PM
不买卡希尔不是不可以 但请老温别再从法甲挖人 我们不需要那么多MVP中卫
活着为什么 - 5/22/2011 3:29:00 PM
传了这么久还没有买一般都是拿阿森纳提价的
kiddhugh - 5/22/2011 4:03:00 PM
温格不知道英国佬的隐藏价值有多大
无知的泛音 - 5/22/2011 5:13:00 PM
1700W还贵啊?拿下啊
zck6550 - 5/22/2011 6:44:00 PM
这撕1700万还真不值得买 要说我们现在又需要 而价钱又公道的 岛国人 我看只有埃弗顿的拜恩斯
FORT_MINOR - 5/22/2011 8:55:00 PM
不要让坎贝尔的超高性价比把自己的标准提高到谁都看不上眼.......:default21:
iceupzhang - 5/22/2011 9:08:00 PM
拜恩斯,一个左边,而且也是攻强于守,再者都28了,坑顶不入boss眼
boss - 5/23/2011 11:38:00 AM
有机会啊.... 科伊尔有意出售加里-卡希尔,但温格也说本土球星太贵了:default8:
就一剑 - 5/23/2011 11:57:00 AM
温格打心里就否定岛国人的价值,别想了
johnchen01 - 5/23/2011 5:44:00 PM
也不敢奢望那个
暗之王子 - 5/23/2011 7:50:00 PM
多学学老农的转会手笔 舍得花钱 但是物有所值
1
查看完整版本: 中卫争夺战枪手恐不敌曼城 卡希尔被标价17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