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pires84917 - 5/23/2011 12:27:00 AM
力挺曼城下赛季夺冠
春风笑 - 5/23/2011 12:29:00 AM
侏儒这白痴快滚蛋吧
sword - 5/23/2011 12:30:00 AM
忙碌的一个夏天又要开始了,好久没有打资格赛了,重温一下久远的年代吧。
春风笑 - 5/23/2011 12:30:00 AM
原帖由 fimp 于 2011-5-23 0:27:00 发表
这是一支我越来越痛恨的阿森纳,这是一个我越来越痛恨的主帅!
他毁了一切我心目中足球最美好的一面。 |
嗯。。可是还有很多人挺温,不明白为什么。
行者 - 5/23/2011 12:32:00 AM
看来我在其他坛子的一波,废了。每个阿森纳球迷上辈子都是折翼天使,每个折翼天使的上辈子都是未干的卫生巾。唉...
云加 - 5/23/2011 12:34:00 AM
打多一个 还有机会
ThierryLi - 5/23/2011 12:38:00 AM
10人富勒姆 完胜阿森纳
Noriping - 5/23/2011 12:38:00 AM
伯明翰再不进球就要降级了
stussy574 - 5/23/2011 12:39:00 AM
阿西巴。看了上半场。。还好刚没看。。继续星际去~~
Noriping - 5/23/2011 12:40:00 AM
目前比分是 伯明翰 布莱克浦 这俩队要降级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23/2011 12:40:00 AM
阿森纳送分童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oriping - 5/23/2011 12:42:00 AM
伯明翰进球了,这样已净胜球压倒狼队,狼队降级
ThierryLi - 5/23/2011 12:44:00 AM
我们领先4个罚下一个人就被逼成4:4
富勒姆领先一个罚下一人到最后保持住2:1
是不是对我队莫大的讽刺?
Noriping - 5/23/2011 12:45:00 AM
曼联4-2布莱克浦
布莱克浦提前降级
防止暴力注册 - 5/23/2011 12:47:00 AM
看不下去了
以前边路倒三角
现在边路起高球给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云加 - 5/23/2011 12:47:00 AM
黑池可惜了
Noriping - 5/23/2011 12:47:00 AM
我操 热刺你给力一个,进一个就能把伯明翰打降级
ThierryLi - 5/23/2011 12:48:00 AM
蛋蛋滴忧伤
云加 - 5/23/2011 12:48:00 AM
狼队又追回一个真顽强 加油啊
Noriping - 5/23/2011 12:48:00 AM
狼队2-3布莱克本
狼队现在净胜球和伯明翰一样了,这下又复杂了
防止暴力注册 - 5/23/2011 12:49:00 AM
伯明翰要再见了
云加 - 5/23/2011 12:49:00 AM
我们也平了 拿回一点面子
xlfour1 - 5/23/2011 12:49:00 AM
看看保级大战好过看今晚我厂:oldem2:
Noriping - 5/23/2011 12:50:00 AM
看范佩西那着急样子赶快捡球快发,好像还以为曼城那边有悬念了,其实没了
估计场上球员不知道那边比分
云加 - 5/23/2011 12:51:00 AM
这几场保级的真刺激啊 几分钟内峰回路转
Noriping - 5/23/2011 12:52:00 AM
伯明翰和狼队净胜球一样,谁降级?
xlfour1 - 5/23/2011 12:52:00 AM
伯明翰要降级了~居然同净胜看入球数了
隋阳鸷鸟 - 5/23/2011 12:52:00 AM
哎,命比纸薄!
云加 - 5/23/2011 12:52:00 AM
狼队进球多啊
xlfour1 - 5/23/2011 12:52:00 AM
原帖由 Noriping 于 2011-5-23 0:52:00 发表
伯明翰和狼队净胜球一样,谁降级? |
狼队入球数46,伯明翰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