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罗宾范佩尔西 - 5/22/2011 7:29:00 PM

- 您所在的用户组无法下载或查看附件
北京时间5月22日23:00,阿森纳在英超第38轮联赛中客场2比2战平富勒姆,范佩西和沃尔科特进球。最终,枪手以联赛第四名收尾2010-11赛季。
第26分钟主队率先破门,萨莫拉反越位成功杀入禁区后传球,枪手旧将西德威尔推射建功,富勒姆1-0领先。阿森纳3分钟后即扳平比分,迪亚比与查马克打撞墙式配合后直传,范佩西一锤定音,阿森纳将比分扳成1-1平。第55分钟格里宁左路传中,萨莫拉头球破门令主队再次领先,终场前1分钟沃尔科特右路长驱直入杀至禁区低射破门为阿森纳扳平比分,交战双方最终2-2平分秋色。
双方出场阵容:
富勒姆:1-施瓦泽/18-休斯、14-森德罗斯、5-汉格兰、28-布里格斯/27-格里宁(66’,20-埃图胡)、7-西德维尔、13-墨菲(66’,29-西蒙-戴维斯)、23-邓普西/8-安迪.约翰逊、25-萨莫拉(71’,11-格拉)
阿森纳:什琴斯尼/萨尼亚、朱鲁、费尔马伦、吉布斯(65’埃布埃)/迪亚比(65’阿尔沙文)、19-威尔希尔、拉姆齐(65’沃尔科特)、纳斯里/沙马赫、范佩西
zck6550 - 5/22/2011 7:30:00 PM
沙发
boss - 5/22/2011 7:30:00 PM
不要输就行
zck6550 - 5/22/2011 7:32:00 PM
必须赢啊 呆会去买竞彩
十年冰王子 - 5/22/2011 8:27:00 PM
祈祷别输啊
xiu_song - 5/22/2011 10:00:00 PM
加油~
防止暴力注册 - 5/22/2011 10:04:00 PM
哇,居然还有比赛
bcw - 5/22/2011 10:06:00 PM
收官战不看了 输赢都是泪奔啊 等着看夏季转会
stussy574 - 5/22/2011 10:06:00 PM
这场让我想起了有一年。。。热刺差点爬过我们那到第四。。
同时开打可以关注下曼城~~
加油啊!!!!!
防止暴力注册 - 5/22/2011 10:45:00 PM
悲催的热刺,悲催的食物中毒
george.arsenal - 5/22/2011 10:46:00 PM
阿森纳必胜!
leems - 5/22/2011 10:48:00 PM
最后一场,加油!必胜!
pires84917 - 5/22/2011 10:49:00 PM
萨莫拉的身体与邓普西的鬼魅够我们的防线喝一壶了!
cabbit - 5/22/2011 10:50:00 PM
最后一场了,好好踢一场给球迷看吧
Junior.Xu - 5/22/2011 10:57:00 PM
看看拉姆塞,看看维尔玛伦,看看曼城会不会犯2:default4:
haigetelu - 5/22/2011 11:00:00 PM
..期待V5来中国切磋乒乓球:default5:
haigetelu - 5/22/2011 11:01:00 PM
求连接啊~!!
stussy574 - 5/22/2011 11:05:00 PM
E~~~N8好了。。。
cloudmjj - 5/22/2011 11:06:00 PM
终于敢尝试打442了,感觉会赢!
zck6550 - 5/22/2011 11:07:00 PM
加油吧!!!
stussy574 - 5/22/2011 11:08:00 PM
V10这桥头堡。。。。
stussy574 - 5/22/2011 11:09:00 PM
。。。。。。边锋沙马:default12:
kiddhugh - 5/22/2011 11:09:00 PM
好久不见的僧的螺丝
LOVE阿仙奴 - 5/22/2011 11:12:00 PM
加油,最后一轮超曼城,上第三。
ThierryLi - 5/22/2011 11:20:00 PM
查马克
leems - 5/22/2011 11:20:00 PM
貌似PPTV没直播,各位是在哪里看的?
云加 - 5/22/2011 11:20:00 PM
左边卫传给右边卫 再传给左边卫头槌攻门:default8:
kiddhugh - 5/22/2011 11:21:00 PM
头顶的漂亮,扑的更漂亮
ThierryLi - 5/22/2011 11:25:00 PM
对于球员不想再说多少了,只希望他们能踢出精神来!
ff51 - 5/22/2011 11:26:00 PM
屎一样的进攻组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