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兽叔叔 - 5/22/2011 11:28:00 PM
也算是阿森纳的旧将了,貌似阿森纳都擅长被旧将进球,坐等森德罗斯进球。。。。
ff51 - 5/22/2011 11:29:00 PM
螺丝进个乌龙吧
djorkaffe - 5/22/2011 11:55:00 PM
西德维尔 好像出了阿森纳 去了雷丁还是哪里忘记了 出了名 后面去了切尔西又残了 不过我们就是有被旧将进球的传统
云加 - 5/22/2011 11:58:00 PM
曼联出去的都是去其他队对付竞争对手的
我们的只会对我们是给力
Junior.Xu - 5/23/2011 12:16:00 AM
阿里亚蒂蕾在米堡进我们个球那个激动啊
怪兽叔叔 - 5/23/2011 12:56:00 AM
可以说说本特利这个变态的。。。常进我厂的球。。。
Junior.Xu - 5/23/2011 1:03:00 AM
本特利的风格不适合我们,现在混的也很差,印象最深的还是那场4比4的吊射
王者亨利 - 5/23/2011 1:42:00 AM
印象中确实很多的旧将都能对阿森纳那倒戈一击
johnchen01 - 5/23/2011 9:34:00 AM
仇恨太深
iceupzhang - 5/23/2011 10:00:00 AM
西德维尔 貌似中场防守还行,但是似乎在大俱乐部总是发挥不好
从车子去了维拉,又从维拉去了农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