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zlj - 5/23/2011 4:24:00 PM
一个费迪南身价可以买阿森纳一条防线,维迪齐艾夫拉身价也不低,而且目前都是所打位置的人世界第一。一个鲁尼可以买阿森纳中前场全部主力,纳尼,安德森,贝巴,瓦伦西亚 ,喀里克也各个身价不菲。请问温格拿什么和爵爷斗?曼联的阵容是豪华阵容,不是平民!
铁杆_阿森纳 - 5/23/2011 5:00:00 PM
不要自欺欺人了,身价算条毛,喀里克牛逼嘛?安德森牛逼嘛?瓦伦西亚牛逼嘛?
sonnywong - 5/23/2011 5:09:00 PM
原帖由 铁杆_阿森纳 于 2011-5-23 17:00:00 发表
不要自欺欺人了,身价算条毛,喀里克牛逼嘛?安德森牛逼嘛?瓦伦西亚牛逼嘛? |
高身價代表 90% 是強援, 是能力強的球員
低身價代表 只有0.001%的機會 是強援, 是能力強的球員
就像"錢不是萬能, 但沒錢就萬萬不能" 的道理.
leozlj - 5/23/2011 5:36:00 PM
不是光看身价,身价只是一个参考。曼联拥有世界第一的防线,一名顶级前峰,外加一个老带新的一流中场,这还不算豪阵?
leozlj - 5/23/2011 5:45:00 PM
说曼联平民的,都是被它防反打法蒙蔽了。曼联的实力是被严重低估的。如果完阵出战,巴萨也不会有很大作为。(除非10打11,多半是维迪奇会出状况,大家董的。。。)
johnchen01 - 5/23/2011 5:46:00 PM
主帅也很重要
yytlove - 5/23/2011 5:50:00 PM
如泥我一直不喜欢不觉得他强 ?? 怒塞帝安德瑟?嚎叫帝烂泥?后防大嘴 爱抚辣?新浪微薄帝 废帝难得
整个曼联我比较敬佩的只有
维迪奇 老拼命地 对他不是恨
韩国棒子帝 朴智狗(我很想打他的名字可是我不喜欢他,对他的拼命三郎的作风还是很欣赏)
范德萨(当他真的退役了,我只能感叹他真的是一个传奇)
吉格斯(他现在已经是在享受足球了)
云加 - 5/23/2011 5:52:00 PM
教练战术布置上的差距比球员身价影响更大
晴初吟梦 - 5/23/2011 9:58:00 PM
呃,曼联的阵容,其实主要也就是走了C罗,感觉不那么豪华了,但是实力并没有大打折扣,只是更朴实了而已……
Junior.Xu - 5/23/2011 10:11:00 PM
曼联除了中场,其他位置都比我们强这是毫无疑问的,能力差距也就算了,态度差距就不能忍了
guestA - 5/23/2011 10:42:00 PM
如果今年冠军是我们,F4,V10,甚至Song,猥亵的身价也会继续暴涨的
F4说实话卖不出好价格,也是让我们的糟糕战绩拖的
本人想走只是其中的一个方面
猪仔P - 5/23/2011 11:20:00 PM
一个好的教练能提升自己队球员的身价。
为什么曼联球员身价高,是因为佛格森用人用得好,战术得当,使曼联球员能力最大化,所以曼联球员自然身价高。
其实温格也创造了许多球星的身价……不过总是在不合适的时间卖人,使到阿森纳的球员身价就是便宜。
想想如果我们去年就把F4卖了,可以卖多少钱?想想当年亨利想去巴萨的时候就卖他可以卖多少钱??
王者亨利 - 5/23/2011 11:55:00 PM
神马都是浮云~!其他不说,一个爵爷就顶起了曼联的半边天了
zck6550 - 5/23/2011 11:55:00 PM
曼联后防全方位强于我们 除了萨尼亚这点
但中前场其实如果人单拉出来我们并不差
但差距就在整个球队的气质 精神属性上面 还有一个就是boss带队的能力
bcw - 5/24/2011 12:05:00 AM
只能说曼联变的实用和稳重了,用平民不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