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johnchen01 - 5/23/2011 5:49:00 PM
对于阿森纳来说,一个四大皆空赛季伴随而来的肯定是人心思变,继日前巴西中场德尼尔森公开表示希望转会后,阿森纳高中锋本特纳昨晚也明确表示,他100%希望离开阿森纳!
《镜报》:本特纳公开表示希望离队
因为查马克的加盟,阿森纳本赛季的中锋位置竞争非常激烈,上下半赛季基本分别由查马克和范佩西担当主角,本特纳本赛季所有比赛只有14次首发,其中只有3次是在联赛首发,而且即使上场也被温格推到边路踢边锋,这让信心爆棚曾认为自己实力不输C罗的本特纳非常失望,在赛季中段,他就多次警告如果无法踢上主力,他就会寻求转会。
而本特纳也没有参加昨晚阿森纳2-2战平富勒姆的收官战,本特纳的父亲兼经纪人托马斯-本特纳明确指出,本特纳已经通知阿森纳他希望能够收到其他俱乐部的报价:“尼克拉斯(本特纳)现在100%想要换一个俱乐部,他已经做出了决定,并且已经告知阿森纳,尼可拉斯需要成为球队主力一开始就上场,因此,很遗憾的,他必须要转会。”
和德尼尔森一样,本特纳也不想在赛季中段动摇军心,老本特纳说:“他想要首先结束赛季,因此没有人可以责怪他没有为首发位置而战斗到最后一刻。”不过,与德尼尔森不同的是,本特纳并没有拒绝加盟其他英超球队,但不会是维拉,也有可能是国外球队,例如拜仁。
老本特纳说:“来自英格兰和德国俱乐部都对他感兴趣,拜仁就在追求他,前段时间,这是令人兴奋的,但什么说我们和维拉谈判的传闻都是垃圾,他没有和维拉任何人会过面。”
johnchen01 - 5/23/2011 5:50:00 PM
那又要补进前锋了,贝拉也说要走的话
yytlove - 5/23/2011 5:54:00 PM
本特纳 可以很吊真的。。只是吊起来的地方不一定在阿森纳了
sword - 5/23/2011 6:09:00 PM
是差不多了,在队里根本没机会打比赛。
修正弹道 - 5/23/2011 6:17:00 PM
笨特纳总算走了
pires84917 - 5/23/2011 8:44:00 PM
以后看不到绝杀了
wang4wang - 5/23/2011 9:16:00 PM
哎 可惜了 又一人才 ~~
westenstar - 5/23/2011 9:18:00 PM
不希望下赛季再看到让人蛋疼的中锋拉边
leems - 5/23/2011 9:48:00 PM
为了自身的发展,我支持你走
dickkan - 5/23/2011 9:57:00 PM
温格只需要V10一个前锋就够了,其他人根本没有机会出头
晴初吟梦 - 5/23/2011 10:01: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5-23 21:48:00 发表
为了自身的发展,我支持你走 |
附议…………
Junior.Xu - 5/23/2011 10:14:00 PM
改回442他还有机会,真的走的话去意甲或德甲吧
无知的泛音 - 5/23/2011 10:18:00 PM
改回442就留下,和查马克轮换,451的话我倒是希望查马克走,查马克打替补没精气神,不像大本,虽然上场经常空门不进让人蛋疼,但是也奉献过绝杀,我觉得他替补肯定比查马克效率高
guestA - 5/23/2011 10:40:00 PM
442我们腰似乎不太给力
iceupzhang - 5/23/2011 11:12:00 PM
早就该走了
留在这儿当边锋有啥出息
支持……
Ars.havin - 5/24/2011 12:15:00 AM
为什么不去维拉哪?难道是因为维拉是伯明翰的死敌?
zjmryq - 5/24/2011 2:27:00 AM
伯明翰需要你 哇哈哈
就一剑 - 5/24/2011 7:59:00 AM
边锋本就走吧,好聚好散,不怪你
cloudmjj - 5/24/2011 8:43:00 AM
可惜了大本的潜质,去德甲或者意甲看看吧,不过别去豪门,不然以你现在的实力又只能当替补。
EX2000 - 5/24/2011 8:47:00 AM
为什么就不能是维拉
cesc1989 - 5/24/2011 10:22:00 AM
又一牺牲品,唉
nainaijie - 5/24/2011 10:27:00 AM
大本是个好胚子,去个适合自己的可以参加欧冠的队吧,从轮换主力打起
fimp - 5/24/2011 10:58:00 AM
Vela也是块好料,真tmd可惜
王者亨利 - 5/24/2011 12:45:00 PM
我相信自信帝能在其他球队找回自信的~!加油~走自己的中锋路~让傻温自己打边锋去~!
stussy574 - 5/24/2011 1:25:00 PM
大本这么个身体。。。来了我们这也是一个软蛋。。去德国吧~~
boss - 5/25/2011 5:41:00 PM
拜仁前锋不是n多的吗?
不是签了德乙的最佳射手么...:default10:
怎么还可能去拜仁...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