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下赛季预测。。。。。。。
王者亨利 - 5/24/2011 12:13:00 AM
昨晚发了个梦,发到阿森纳下赛季降级了,然后神马亨利、维埃拉、皮雷、图雷等很多不败赛季的老枪手都火速回归拯救母队,打算齐心协力把阿森纳带回超级联赛。。。。 说实话,我个人真的有预感,夏天小法,辣死你,自信帝等几个水货全部走人,老温投了几千万胖子又找来了几个水货,然后下赛季更加苦苦争扎,结果最后连联盟杯都打不上。 再下个夏天老温无脸见江东父老辞职了,然后小老虎,小威胁,杀马,V5等也走人了,我厂也正式步入三流行列,每个赛季都以保级为目标,就像昨晚的维根,狼队那样,但球迷 们却开心幸福了很多,至少每个赛季都能因为保级成功而感到喜悦~!
十年冰王子 - 5/24/2011 12:15:00 AM
:default6: 每个赛季都能因为保级成功而感到喜悦~!
Eazzy - 5/24/2011 12:18:00 AM
不会 教授任期内如果发生这种事情绝对是灾难,他的像也不用留着了
小克 - 5/24/2011 12:28:00 AM
脑残?
tomcat - 5/24/2011 1:16:00 AM
做梦跟现实通常相反的
miaai - 5/24/2011 1:29: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ajew - 5/24/2011 11:14:00 AM
原帖由 tomcat 于 2011-5-24 1:16:00 发表 做梦跟现实通常相反的
+10086
漫步者 - 5/24/2011 12:43:00 PM
最后一句话很给力
阿仙奴拥趸 - 5/24/2011 12:47:00 PM
下赛季也是一样,拼老命争前四,希望温格不再大言不惭,不要对二三流球队赢下一两场比赛就提夺冠,低调点。提夺冠是不切实际,温格只是对商业知识比较专业,足球不是他的强项,换句话说就算俱乐部投下一个亿的英磅给他,他也无能力去为球队带来什么。同时,希望他不懂用人、不懂临场、看不明白谁该踢什么位置时,多听听别人的意见,多向现场看球的大叔、大妈、大婶请教,不耻下问。我对温格是彻底绝望的了,但是,他一天是阿森纳的人,我都默默地祝福他,希望他能爆出个什么冷门。有人会问,温格不也曾经为球队带来很多荣誉吗?对!不过那时是邓恩在,邓恩走后,他就什么也没有了,不是吗?
王者亨利 - 5/24/2011 12:51:00 PM
“多向现场看球的大叔、大妈、大婶请教” 这招确实高明,所谓旁观者清,当局者迷
冰天寒雪 - 5/24/2011 12:59:00 PM
老实说就拉一群替补上去打 也不至于降级的 所以温格表示毫无压力
王者亨利 - 5/24/2011 1:13:00 PM
前几年,看着曼联小贝、基恩、范驴、C罗等相继离开,吉格斯、斯科尔斯不入中年,以为曼联皇朝将要没落,但事实上年复一年,曼联始终是那个统治英超的曼联。。。 原先看着小法,赫莱布,弗拉米尼等崛起,并杀入冠军杯决赛,以为阿森纳的新旧更换过程要比曼联顺利很多的,可结果却越换越糟糕,人家继续夺冠,我们继续抢4争3,实在是可悲~! 可以说温格以小法为核心的小妖政策是彻底失败了,以小法为中心的新皇朝还未到来,就结束了。
stussy574 - 5/24/2011 1:23:00 PM
用保级心态看。。完全没有压力~~
roger663 - 5/24/2011 1:50:00 PM
阿森纳是唯一升到顶级没有降级的球队,所有无论如何球迷也不会为保级而喜悦 没有温格之前不会降级,以后也不会降级
iceupzhang - 5/25/2011 12:08:00 AM
估计还是为前4而努力 只是希望温格脚踏实地说话,老老实实说争取进入欧冠资格就安心了
hubert_gao - 5/25/2011 2:02:00 AM
期待新的赛季,继续看球
zck6550 - 5/26/2011 2:23:00 PM
楼主该吃药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下赛季预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