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英媒曝沙皇仅值700万
johnchen01 - 5/24/2011 9:04:00 AM
《每日镜报》披露,阿森纳球星阿尔沙文的身价已暴跌至700万英镑,沙皇的老东家泽尼特表示,这才是他们回收阿尔沙文的心理价位。

《每日镜报》:阿尔沙文身价暴跌

阿尔沙文在阿森纳的日子进入倒计时,温格也开始听取来自各方对于阿尔沙文的报价。两年半之前,阿森纳用1200万英镑签下了阿尔沙文,俄罗斯人在英超的前一年半表现出色,成为了阿森纳攻击线上不可缺少的球员。 本赛季,阿尔沙文由于训练和体能的问题始终无法找到状态,最终也失去了主力位置。下周阿尔沙文将年满三十,下赛季笃定会离开酋长球场,具体的去处还未确定。不过《每日镜报》披露,除了泽尼特之外,来自意甲的乌迪内斯也在跟踪俄罗斯名将。 赛季结束,温格的清洗名单也已经产生,本特纳、德尼尔森、迪亚比、贝拉、埃布、阿穆尼亚都准备离开球队。如果不续约,主力左后卫克里希也将被挂牌。在被挂牌的球员中,除了阿尔沙文较为抢手之外,德尼尔森也有诸多追求者,塞维利亚、罗马、沃尔夫斯堡都希望得到他,德尼尔森自己也表示,未来的几周里他就将决定未来。
johnchen01 - 5/24/2011 9:04:00 AM
留着替补有什么不好呢?
乔.哈特 - 5/24/2011 9:26:00 AM
原帖由 johnchen01 于 2011-5-24 9:04:00 发表 留着替补有什么不好呢?
該死的一年一簽政策
Ars.havin - 5/24/2011 10:05:00 AM
以这个年龄,其实 也就是差不多这个价。
sword - 5/24/2011 10:18:00 AM
看旺热能不能再卖高一点,不然还是留着吧。
stussy574 - 5/24/2011 1:27:00 PM
2爷也走吧。。。
wang4wang - 5/24/2011 5:22:00 PM
沙皇今年的表现还不好吗 ??
leonardoleung - 5/24/2011 8:59:00 PM
够了,可以放
iceupzhang - 5/25/2011 12:03:00 AM
也就这价格了
hubert_gao - 5/25/2011 1:57:00 AM
如果他走了,VELA 是不是能留下
息风 - 5/25/2011 8:06:00 AM
这年龄可以了,但是纳斯里也要走,本特纳也留不住,范佩西要是也卖了阿森纳还剩什么
AW - 5/25/2011 8:11:00 AM
换血吧  连温格一起换了
kkdowning - 5/25/2011 4:44:00 PM
估计能再高点,接近1000
esposito - 5/27/2011 12:46:00 PM
这个清洗阵容很好
1
查看完整版本: 英媒曝沙皇仅值700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