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5/24/2011 9:47:00 PM
回顾在荷兰费耶诺德六个月的生活,他对费耶诺德球迷对他的支持表示感谢。
宫市亮对费耶诺德官方网站说:“我在费耶诺德的生涯比我预想的要更加美好。这是我第一次出国生活在外的经历,有点点令人敬畏。每天我踢着球,我感觉自己每天都在进步。”
费耶诺德租借了日本少年半年,他不断进步成长,很快成为了球迷和观众的最爱。在他处子秀那场比赛被欢呼着名字时,他说:“全场观众都在唱着我的名字,给我一种好温暖的感觉,”
“球迷就是球队的第12人,他们与球队并肩作战。在这样一种氛围下踢球实在太美好了。我必须对他们说谢谢,我想说我很感激。我一点也不思乡,因为球队对我很关照。这里有这么好的俱乐部和球迷,我感到好幸运。”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goal.com/nl/news/213/eredivisie/2011/05/24/2501082/miyaichi-is-feyenoord-supporters-dankbaar
junichi - 5/24/2011 11:29:00 PM
下赛季怎么说?
iceupzhang - 5/25/2011 12:01:00 AM
把范范卖了,小妖当主力,彻底年轻化?
stussy574 - 5/25/2011 2:39:00 PM
这样看有脸点胖胖的。。。呵呵 ~~
Junior.Xu - 5/25/2011 3:08:00 PM
希望他的突破比老虎多点变化
ArsenalTiti - 5/25/2011 4:09:00 PM
要FAN小日本了~~不太习惯
kkdowning - 5/25/2011 4:26:00 PM
先外面练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