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范佩西~~~
寒鱼 - 5/25/2011 10:33:00 PM
关于伤病 自从这几年被温格推上中锋位置上后,范佩西的伤病也频繁了。 这也让我产生了一种想法就是是不是因为对抗多了, 从而容易受伤,毕竟范佩西的体制有限 队中又要依靠他背身拿球,为队友创造机会,直接与对方中卫对抗的次数也就多了。 长时间的对抗是一种负荷,当这种负荷积累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就会变得玻璃 关于效率 这是一个争议的话题,坛友们也在这个话题上争议纷纷,只因为彼此看的角度不同 从整体说,范佩西在这个下半赛季来看,几乎场均一球,对于一个前锋来说,不能打“合格”这么简单 可以说的上是“优秀”。这一点毋庸置疑。你可以说他高效 但是作为一个中锋来说,语气重一点,他不是一个“合格”的中锋,射门次数和进球数不成正比。 的确,你可以说他浪费机会,甚至是低效 这点可以参照切尔西的阿内尔卡,把阿内尔卡放在边锋的位置,进球率下降,你能评价他不是一个高效的前锋吗? 总结(把球员放在不正确的位置,是不能正确的审视这个球员) 关于位置 进球效率源于位置的改变,不知道坛友们是否同意这个说法 我可以给一下几个球员的例子 1.上述说的阿内尔卡,前锋-边锋,进球率明显不如当时在博尔顿,以及初期在切尔西打前锋的位置 2.利物浦的库伊特,前锋-边锋,进球效率也明显的下降,ps:今年对曼联的帽子戏法,位置是中锋 3.维冈的罗达列加,这赛季的维冈更喜欢把恩左比亚移至前锋,而罗达列加则往两边活动,出彩的机会也比上赛季打前锋的少 一个曾经呆在亨利,阿德巴约身后的范佩西,如今却站上了他们的位置。自从打范佩西来阿森纳那一天开始 我至始至终认为他就是一个天生影锋的料。 至于有些坛友说,范佩西站在中锋上,可以拉动,不断的扯动,为队友创造机会。 既然范佩西的传球,策划,配合意识都不差,何不把范佩西放在影锋的位置上呢? 给前锋送出致命一击好还是给前锋/中场送出致命一击好呢? 纵观五大联赛,类似范佩西这类型的影锋已近少之又少了,那么既然范佩西在这里 那就请好好的利用 题外话 如果没有稳定的后防线,拒绝蛋疼的433~~~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5/2011 11:02:00 PM
影锋得打4-4-2 队里防守本就不好,如果不是强如VIEIRA,PETIT,那种可以独当一面后腰,会死得超级难看。 当打之年的V队,对方3个人都抢不到他球,防守又一夫当关。  4-4-2  和 影锋才有实施的基础 其实范佩西和BOBO差距还是很大。不够BOBO隐蔽,直接,简练,有效
4ever_gunners - 5/25/2011 11:26:00 PM
顶!
missg - 5/26/2011 12:53: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Eazzy - 5/26/2011 1:01:00 AM
范佩西的传球不见得好吧?
sword - 5/26/2011 8:13:00 AM
没有强硬的能力突出的两个中前卫,所以旺热用433来保护中圈到大禁区之间的区域,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
傀儡师左近 - 5/26/2011 8:45:00 AM
V10打单前锋问题不大,关键是后排人员进球威力不比当年,所以不行
ˊ尕呆Ъ - 5/26/2011 9:14:00 AM
不要433. 完全同意楼主说的.. 他的视野..和串连能力.是非常强的.放他在中锋位置.有点浪费了他的创造力! 而且.在中锋位置他也扛不住中后卫的紧逼..好多时候都倒地
ˊ尕呆Ъ - 5/26/2011 9:17:00 AM
原帖由 ˊ尕呆Ъ 于 2011-5-26 9:14:00 发表 不要433. 完全同意楼主说的.. 他的视野..和串连能力.是非常强的.放他在中锋位置.有点浪费了他的创造力! 而且.在中锋位置他也扛不住中后卫的紧逼..好多时候都倒地
另到我在他每次倒地的时候都要咒骂温格一把!
就一剑 - 5/26/2011 9:24:00 AM
好吧,玻璃rvp在禁区里面被各种肌肉蹂躏,边锋本在禁区外绣花,很喜感d~~ 对于442,确实没一个可以独挡一面的兽腰或者干脆两个都是半打铁搭档,在现在这个防线,真是杯具
寒鱼 - 5/26/2011 10:31:00 AM
嗯,,确实 防守不给力~~下次我发另一篇文章可以探讨一下位置方面的配置~
天地一火枪 - 5/26/2011 11:05:00 AM
433是为法布为设的, 还记得阿沙文来的那个赛季不, 法队受伤,维拉排第四,阿森纳差它7、8分,当时已经很危险了, 但就是宋+德神的双后腰442, 在连续3,4场不丢球的平局后,稳住了局面,之后阿沙文加盟,一把火推动阿森纳反超维拉。 双后腰专注防守,还是防得住的, 就是进攻不力了。 如果阿森纳的最强的点是范佩西 ,而不是法布,那就可以打442了。
Junior.Xu - 5/26/2011 11:48:00 AM
难得看到的讨论帖,现在让温格放弃443很难,中场他完全安排不过来
stussy574 - 5/26/2011 12:55:00 PM
范飞就不是451 1的料。。
iceupzhang - 5/26/2011 2:46:00 PM
卖了发布 N8,回归442 让沙马克钉在最前,范范影锋 2中前卫就威胁和宋吧 要是把中后卫提升一下,还是有的打
寒鱼 - 5/27/2011 9:29:00 PM
大家都纠结了吧~~呵呵 433的打法让大家很不满意 可是换回来442的话,我们缺少了一个 埃辛 弗莱彻 之类的后腰
cager720 - 5/27/2011 9:33:00 PM
爱佩西!
1
查看完整版本: 范佩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