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星报》:温格放弃帕克 追逐唐宁
george.arsenal - 5/26/2011 10:36:00 AM
来源: 网易体育         由于帕克存有伤病隐患,温格最终打消了引进这位英格兰本土后腰的想法……       《 每日星报》指出,阿森纳已经退出了西汉姆联后腰帕克的争夺战,温格更希望得到本赛季法甲的最佳球员哈扎德。此外,为了平复球迷对于阿森纳本土球员过少的负面情绪,他准备追逐维拉飞翼唐宁。 《每日星报》截屏:温格放弃帕克        帕克于2007年6月加盟西汉姆联队,上赛季他以无可争议的表现获得了铁锤帮最佳球员。本赛季,西汉姆联的表现起伏较大,并最终降级,但帕克却一直保持着一个较高的经济水平,被英国媒体公认为西汉姆联最值得购买的球员。        赛季还未结束,已经有几支英超球队对帕克抛来了橄榄枝,而其中就包括阿森纳。《每日星报》则认为,温格在权衡了利弊后最后选择放弃帕克,法国教授担心帕克的伤病问题会影响他整个赛季的计划。此外,利物浦和热刺加入争夺战,也使得帕克的身价水涨船高。        据悉,温格目前正在全力追逐法甲最佳球员哈扎德。这位里尔本赛季的进攻核心只有20岁,但无论是在边路还是中路,哈扎德总能制造出威胁。由于过去一个赛季的出色发挥,以及诸多豪门的追捧,哈扎德的身价已经暴涨到3000万英镑。        此外,温格还会出于多方面考虑,追逐维拉的中场多面手唐宁。首先,唐宁是英格兰本土球员,在退出帕克争夺战后,温格需要再吃入一位本土球员,安抚球迷。其次,维拉目前人心涣散,阿什利-扬离队进入了倒计时,唐宁并非非卖品。最后一点,唐宁的特点也符合阿森纳的要求,这位前米堡球员技术细腻,还拥有精湛的传中技术,可以在两个边路为中锋带来火力支援。         如果说阿什利-扬的未来在曼联,那唐宁的下家还是个未知数。除了阿森纳,利物浦也十分渴望签下唐宁,达格利什看好唐宁左脚传中技术,并将其视为卡罗尔下赛季爆发的催化剂。
george.arsenal - 5/26/2011 10:37:00 AM
唐宁可以 但后腰,必须补充:default2:
cyrano - 5/26/2011 10:43:00 AM
现在好后腰少。而边路球员,我厂不缺。
乔.哈特 - 5/26/2011 10:46:00 AM
傳中好的純邊路球員再我廠絕種了,唐寧能來,絕對歡迎!
乔.哈特 - 5/26/2011 10:49:00 AM
法國目前最好的位置是後腰,強人眾多,為什麼這個位置反而不去法甲淘寶了?:default1:
Nemo - 5/26/2011 10:52:00 AM
英国报纸总喜欢YY温格买个英国人
ArsenalTiti - 5/26/2011 11:03:00 AM
要来干嘛啊~~~拜托YY现实一点
sword - 5/26/2011 11:07:00 AM
为什么不是young,此人去MU将会是我厂的灾难。
就一剑 - 5/26/2011 11:14:00 AM
悄悄的告诉你,因为贵
xiu_song - 5/26/2011 11:24:00 AM
其实都很难……
cesc1989 - 5/26/2011 11:26:00 AM
我厂素有把球员从边路改造成中路,中路改造成边路的优良传统,难道downing要来打后腰?
Junior.Xu - 5/26/2011 11:46:00 AM
YOUNG如果真的去曼联的话绝对是灾难了
zero - 5/26/2011 12:00:00 PM
唐宁可以啊,反我用着挺顺手,传中好才是真的好
stussy574 - 5/26/2011 12:53:00 PM
很平庸。。。
pires84917 - 5/26/2011 12:55:00 PM
谁来顶头球
zck6550 - 5/26/2011 1:02:00 PM
唐宁已经大不如前了 还阿什利杨才是未来5年的边路魔翼啊
sword - 5/26/2011 1:47:00 PM
原帖由 就一剑 于 2011-5-26 11:14:00 发表 悄悄的告诉你,因为贵
攻击手哪有不贵的,估计个1500-2000W撑死了,MU也没这么多钱买人,还要买个中前卫。
iceupzhang - 5/26/2011 2:41:00 PM
这两一个都不会来
就一剑 - 5/26/2011 3:09:00 PM
15m太贵了,岛国人温格不干
noothin - 5/26/2011 3:41:00 PM
唐宁不也是容易伤着的男人
leonardoleung - 5/26/2011 4:19:00 PM
这家伙要死两年前米堡降级那会来还成,现在估计没啥作为了.....................
boss - 5/26/2011 7:00:00 PM
原帖由 pires84917 于 2011-5-26 12:55:00 发表 谁来顶头球
同意这个问题!
LOVE阿仙奴 - 5/26/2011 7:01:00 PM
我觉得要YOUNG比较实际,可惜太贵了。:default10:
henryliu - 5/26/2011 10:28:00 PM
抢人的时候问自己一句凭什么,自己球员要走的时候问一句为什么!!!
就一剑 - 5/26/2011 11:16:00 PM
这问题会有两个人跳出,应该问,你肯不肯传中
cloudmjj - 5/27/2011 9:21:00 AM
个人还是不太欣赏唐宁,在米堡出了名之后一直都不稳定,也就今年在维拉重新打出水平啦,而且也是容易受伤的人。 如果要放弃帕克的话,那也就别提什么哈格里夫斯了,这货都已经有心理阴影了,就算不是真的受伤,心理上也认为自己不行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星报》:温格放弃帕克 追逐唐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