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法国老乡不给力啊,温格!
topleo - 5/26/2011 8:44:00 PM
克里希明确不续约,纳斯里也不一定留得住,这老乡们一点面子都不给!咋混的啊,是否该反思一下呢?
iceupzhang - 5/26/2011 10:05:00 PM
呵呵,据说宋也有意见,想走 都是因为没有荣誉
zck6550 - 5/26/2011 10:35:00 PM
人心散了 队伍不好带啊!!!
leems - 5/26/2011 10:50:00 PM
为什么就没有一个队员站出来吼一句:我想留下!留下来为阿森纳拼一个冠军!……为什么没有?!
wang4wang - 5/26/2011 10:53:00 PM
原帖由 leems 于 2011-5-26 22:50:00 发表 为什么就没有一个队员站出来吼一句:我想留下!留下来为阿森纳拼一个冠军!……为什么没有?!
至少阿穆是 ~~
就一剑 - 5/26/2011 11:14:00 PM
将士出战无非为名为利,在阿森纳能得到哪个?
阿仙奴拥趸 - 5/27/2011 12:46:00 PM
跟着一个不太懂球,且坚固执着,整天靠嘴巴东扯西扯废话的教练,球员们趁着还没被废掉,都想另谋出路。不过,这顽固的老头不能走,有他在我厂的收益才有保障,但必须要找个好的助手回来,否则就靠温格,无论再怎么投入,再来10年也别想联赛冠军、或欧冠冠军。
esposito - 5/27/2011 12:49:00 PM
克里希不续约 为什么呢
1
查看完整版本: 法国老乡不给力啊,温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