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Bcole - 5/27/2011 2:35:00 PM
一位接受拉玛西亚青训培养的加泰罗尼亚本土天才最终将为伯纳乌征战四方,这个貌似不可能发生的场景似乎就将变成事实。这一次,曝料的来源来自英国规模最大的《枪手在线 》,由于该网站大多为生活在伦敦当地的枪手球迷,而且不乏和俱乐部内部工作人员的联系,出自那里的独家报道中有很多都在后来被验证了真实性。《枪手在线》披露,小法的 转会其实已经尘埃落定,并且将在今年6月1日被俱乐部官方公布。他的离开,将会为阿森纳换来4500万英镑(5216万欧元),而他加盟的球队,不是老东家巴萨,更不是AC米兰, 而是加泰罗尼亚俱乐部的百年死敌皇马。
这个选择其实并不出人意料。瓜迪奥拉一直想要小法回归,但根据《每日体育报》资深记者卡拉索的说法,巴萨高层已经明确告知酋长球场,虽然诺坎普今年还会尝试引进小法, 但报价最多不会超过去年夏天开出报价的60%(即2700万欧元)。同时,AC米兰的加利亚尼最近也在媒体公开表示,小法的身价实在太高。这就意味着,对小法有意,也愿意斥巨资 购买的只有皇马一家。事实上,也正是目前在伯纳乌大权独揽的穆里尼奥一再坚持,皇马才早早和阿森纳、和温格敲定了这笔转会。
不过,根据两家俱乐部的协议,在6月1日之前,小法的转会都将保持秘而不宣状态。原因很简单,按照《枪手在线》的说法,6月1日是阿森纳下赛季套票发售的截止日期,如果提 前曝出这一消息,本来已经成为英超售价最高的枪手季票很可能出现滞销的影响。为此,温格之前表示将“为小法下赛季留队斗争到底”的说法其实是一个掩盖“队长已售”的谎 言。等球迷们掏钱购买完套票后,这个谎言很快将不攻自破。
毫无疑问,《枪手在线》的这次曝料让很多球迷为之震惊。为此,透露这个秘密的笔者约翰-伊万斯说明了自己的消息来源:伊万斯的母亲有一个合作多年的工作伙伴,而后者正好是阿森纳高层某官员的亲戚。在阿森纳联赛输给博尔顿后,伊万斯母亲的工作伙伴来访,并和笔者闲聊一阵。就是在这段对话中,前者确认小法已经以4500万英镑转会皇马,与此同时,也披露了阿森纳已经在今年1月就敲定布莱克本后卫克里斯多夫-桑巴在下赛季初加盟的消息。
好O野唔使问点解 - 5/27/2011 2:43:00 PM
4500万 + BENZEMA???:default11:
leems - 5/27/2011 2:44:00 PM
高潮正在上演~~~:default6:
george.arsenal - 5/27/2011 2:59:00 PM
那皇马买沙欣干嘛?
paulchow - 5/27/2011 3:11:00 PM
非常好的消息 我比较相信
走了F4 又能来桑巴!!!
zero - 5/27/2011 3:44:00 PM
那天见布特拉格诺,我想问这事来着
bccgsg - 5/27/2011 3:52: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5-27 14:59:00 发表
那皇马买沙欣干嘛? |
+1
ArsenalTiti - 5/27/2011 4:19:00 PM
买了小法也打不过巴萨~~
行者 - 5/27/2011 4:33:00 PM
哪来的消息?性浪?
活着为什么 - 5/27/2011 4:46:00 PM
喜欢桑巴,,,F4迟早要走的
cecilia72 - 5/27/2011 4:55:00 PM
f4应该不会同意去RM
Junior.Xu - 5/27/2011 5:13:00 PM
买了萨辛了不可能再买法布了
LOVE阿仙奴 - 5/27/2011 6:21:00 PM
如果能带来4500W英磅还是可以的,反正心已经不在了。
sunps82 - 5/27/2011 7:19:00 PM
一年打不几场比赛,还不如来个更靠谱的。走吧!
4ever_gunners - 5/27/2011 7:39:00 PM
部分球迷煽动其他球迷不要买季票,不解释
hubert_gao - 5/27/2011 8:33:00 PM
原帖由 george.arsenal 于 2011-5-27 14:59:00 发表
那皇马买沙欣干嘛? |
此乃正解,总觉得小法这个夏天没有合适的下家
ARS - 5/27/2011 8:43:00 PM
不去巴傻就可以~
不懂我的心 - 5/27/2011 9:02:00 PM
不错啊
cager720 - 5/27/2011 9:36:00 PM
原帖由 4ever_gunners 于 2011-5-27 19:39:00 发表
部分球迷煽动其他球迷不要买季票,不解释 |
觉得应该是这个说法
iceupzhang - 5/27/2011 10:20:00 PM
签名,看结果
今年1月就敲定布莱克本后卫克里斯多夫-桑巴在下赛季初加盟
stussy574 - 5/28/2011 2:22:00 PM
怎么夏天还没到啊。。。。
sasaki - 5/28/2011 6:59:00 PM
而家都唔知系米真:default2:
无知的泛音 - 5/30/2011 5:48:00 PM
扯淡,买集票的人都排到月球上去了,阿森纳会担心季票卖不出去?
ThierryLi - 5/30/2011 7:02:00 PM
皇马管理层傻子,鸟叔也是傻子?
ThierryLi - 5/30/2011 7:03:00 PM
本泽马铁定不回来阿森纳
wang4wang - 5/30/2011 7:53:00 PM
原帖由 ARS 于 2011-5-27 20:43:00 发表
不去巴傻就可以~ |
johnchen01 - 5/30/2011 9:10:00 PM
迟早要走不如要点走吧
kkdowning - 5/31/2011 10:03:00 AM
这个玩笑真是很好笑啊
小法夏天走不成,没下家
Liyi大帝 - 5/31/2011 10:55:00 PM
F4 的去留我已经麻木了....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