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y616958724 - 5/27/2011 8:54:00 PM
TMD的,每年像年经一样。
CESC每年的流言都够写一个版面,走就走,虽然我一再认为不能走,一旦离开,留下的空缺人们很快就会知道,威尔谢尔现在是填补不上的.不是自己的人,终究会有人拿着化验单自来认亲的。只能希望拉姆西能早点上位。
克里希,滚吧!糟糕的传中,拙劣的防守,你以为速度是唯一?本来就比阿什利差的多,还装13,涨薪水?你就做梦去吧,去国米卧底去吧,虽然我第二喜欢国际,不过莱昂纳多的冒失倒是蛮适合你的。
纳斯里?能留下吗?六年都没碰过冠军,还指望雇佣兵留下,你以为谁都是查马克啊?2500W知足了,都够买哈扎尔和热尔韦尼奥了,2+1绝对不比你差。只要你接球,我们的进攻速度瞬间掉了下来,你以为你是单车王子啊?盘的不累吗?
德子和二爷就不解释了,滚吧!
沙皇,个人希望你在留下来一年,毕竟也只有你能在消失后上演王者归来。虽然不再有突破,但是多年积累下来的一切,还是可以的。
本特那,能留下最好,看教授怎办了,看明年是451还是442了。
桑巴,来吧,等你很久了。
卡希尔,能来吗?你想和威胁做队友…嗯,还是要看你自己的意愿了。钱,我们没有。
拜恩斯,跪求,你懂的,不解释。吉布斯,不解释。
K6,个人认为,后腰更适合你,你后面需要再站一个人。至少的。
总之,该来的有木有!!!该滚的有木有!!!!
cager720 - 5/27/2011 8:56:00 PM
诶 想到 纳斯里走 就伤心
wang4wang - 5/27/2011 9:59:00 PM
楼主表达了大众的想法 我顶 ~~
温格粉丝 - 5/27/2011 10:04:00 PM
楼主说的太到位了。
iceupzhang - 5/27/2011 10:10:00 PM
CESC今年估计真的要走了,威胁也好,拉姆西也好,稍微嫩一点,不过好在是本土人,假以时日吧
克里希,哎,有种种不是,可真要走了,靠谁?急步死,还是免了,至于拜恩斯,比C22也强不了多少,倒是岁数大不少,而且价钱也不是boss能接受的,也许真的要靠买入查尔顿的延津森
卡希尔、桑巴,这种传得大热的,boss一般不买,也买不起
我认为,最终boss会从不知啥地方拉个没啥名的来充数。
大家习惯巴
Junior.Xu - 5/28/2011 12:07:00 AM
纳斯里走不是灾难,卖掉的价钱进一个差不多水平的不难
法布走么,这个就不好说了,虽然早晚都要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