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拉姆塞:阿森纳要舍得花钱买球员
boss - 5/29/2011 4:08:00 PM
阿森纳中场阿隆-拉姆塞表示如果球队真想在下赛季结束无冠岁月的话,那今夏必须要舍得花钱。 又是一个无冠的赛季,联赛杯败给伯明翰,联赛最终排名第四,落后于曼城。这些都让阿森纳的支持者们无比纠结,在以平局结束本赛季后,他们将发泄的矛头直指主教练温格,批评他不愿意花大钱买好球员。 20岁的拉姆塞表示:“今年夏天球队阵容肯定会有变动,就想以前一样。但是我希望温格能在转会市场上表现的更加积极一点。现在已经有一些名字和我们扯上了联系,球队里总会有人进进出出。大家都看了,我们已经有好多年未曾染指奖杯。压力在不断增长,球迷们也越来越不耐烦了。但是更衣室里还是很团结的,希望这种气氛能够继续保持下去,下赛季或许能拿个冠军什么的。” 从断腿伤势中恢复后,拉姆塞现在被球队寄予厚望。这位新任威尔士队长在周五用出色的表现帮助菜鸟教练加里-斯皮德(Gart Speed)在都柏林击败了北爱尔兰,完成了首胜。拉姆塞表示:“今年发挥的不错。战术执行到位,并且创造了一些机会,但是最重要的是我盟赢下了比赛。进球让我很高兴,特别是为国家队进球时。 在分别租借去诺丁汉森林和卡迪夫城之后,拉姆塞现在希望能够成为阿森纳一队在新赛季里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从个人角度来说,下赛季对我很重要,这可能是我第一个自从伤愈以来全勤的赛季。我对本赛季的表现感到满意。现在,想其他队友一样,我需要休息。我相信自己能在下个赛季有上佳的表现。”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independent.co.uk/sport/football/transfers/now-is-time-for-wenger-to-splash-cash-says-ramsey-2290498.html
zero - 5/29/2011 4:37:00 PM
不买人连小朋友都要有想法了
stussy574 - 5/29/2011 4:42:00 PM
后防如果再没动作。。。。对不起太多人了。。。
wang4wang - 5/29/2011 6:58:00 PM
教授再不买人 窝里都要反了 ~~
Ars.havin - 5/29/2011 10:08:00 PM
温格这个吝啬鬼。
LOVE阿仙奴 - 5/29/2011 10:25:00 PM
唉,希望不是又一个失望的夏天。
iceupzhang - 5/30/2011 9:54:00 PM
现在是嫡系不肯续签 小朋友有怨言
1
查看完整版本: 拉姆塞:阿森纳要舍得花钱买球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