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买伊布者得联赛,卖伊布者得欧冠,新老板,出手吧~~~~
AW - 5/29/2011 7:32:00 PM
出手吧,新老板。一进一出就是两个冠军啊,而且让AC拿伊布加钱换小法也是个双赢的选择!
云加 - 5/29/2011 7:48:00 PM
人家伊布不想记录终结
lanros - 5/29/2011 8:26:00 PM
娱乐一下吧 :default6:
kiddhugh - 5/29/2011 8:38:00 PM
原帖由 云加 于 2011-5-29 19:48:00 发表 人家伊布不想记录终结
miagg - 5/30/2011 1:02:00 A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晴初吟梦 - 5/30/2011 2:23:00 AM
原帖由 kiddhugh 于 2011-5-29 20:38:00 发表
原帖由 云加 于 2011-5-29 19:48:00 发表 人家伊布不想记录终结
傀儡师左近 - 5/30/2011 8:55:00 AM
伊布就是三国的吕布,勇猛无双、贪得无厌、三姓家奴,我们木有钱,工资超高
乔.哈特 - 5/30/2011 9:04:00 AM
伊布是米蘭的人么?別搞笑了,你讓米蘭2400W先買斷伊布,然後加1000W換法布,米蘭肯不? 伊布的工資=阿森納全隊工資的1/10還多,你讓教授  範佩西  納斯里情何以堪 伊布高薪軟蛋,隊裏軟蛋夠多了,要他,還是免了吧
pires84917 - 5/30/2011 9:34:00 AM
脑子被驴踢了吧
1
查看完整版本: 买伊布者得联赛,卖伊布者得欧冠,新老板,出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