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Sun】阿尔沙文要留在枪手
boss - 5/30/2011 9:39:00 PM
《太阳报》透露,阿尔沙文决心说服温格继续留住自己,他希望能在下赛季重新证明自己的实力。 30岁的阿尔沙文说道:“主帅想继续跟我一起合作,我想继续为阿森纳效力。”阿尔沙文表达了自己留在阿森纳的决心。 温格之前也曾谈过阿尔沙文的未来,他表示会留住这位俄罗斯国脚,再加上目前俄罗斯沙皇的身价仅值700万英镑,因此如果阿尔沙文愿意改变态度,那么温格也许会乐意再给他一年时间证明自己。
boss - 5/30/2011 9:40:00 PM
应该留下..... 来个时不时爆发挺好...:default12:
iceupzhang - 5/30/2011 9:46:00 PM
留下,看好再次爆发
笨小魚 - 5/30/2011 11:12:00 PM
加油..沙沙!爆發給我們看!
zck6550 - 5/31/2011 12:06:00 AM
卖不出价钱 而且估计肯出价的球队也不是阿沙文有意的下家 所以大家继续合作
十年冰王子 - 5/31/2011 12:15:00 AM
当当替补也好啊,毕竟这么多年了
7in3 - 5/31/2011 1:57:00 AM
谁说阿尔沙文不给力了,至少数据上是很不错的~
stussy574 - 5/31/2011 2:13:00 AM
那就快减减身子。。。重新拿个首发!!!!!!!!!!!!!!!!!!!!!!
LOVE阿仙奴 - 5/31/2011 8:35:00 AM
希望改掉场上懒散的作风,焕发第二春。
pires84917 - 5/31/2011 8:52:00 AM
沙文需要成为团队型的球员,留下也很好啊
cloudmjj - 5/31/2011 9:06:00 AM
当个替补或者学学吉格斯改改打法,相信还是很给力的,沙皇。
johnchen01 - 5/31/2011 9:25:00 AM
没必要一下就卖掉
EX2000 - 5/31/2011 9:27:00 AM
good boy!
kkdowning - 5/31/2011 9:49:00 AM
拿出狠劲来,屠夫
fimp - 6/2/2011 4:11:00 PM
即便卖掉,也肯定是笔亏本的买卖
wang4wang - 6/2/2011 10:32:00 PM
原帖由 7in3 于 2011-5-31 1:57:00 发表 谁说阿尔沙文不给力了,至少数据上是很不错的~
+1 上赛季有几个攻击手数据是比他好的
mixray - 6/2/2011 10:35:00 PM
身價鐵得那麼厲害......:default3:
Liyi大帝 - 6/2/2011 10:37:00 PM
减肥吧沙文同志!!
王者亨利 - 6/3/2011 4:05:00 AM
力挺沙皇~!就算焕发不了第二春,至少也会来个回光返照!
zhanlin350 - 6/7/2011 11:14: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zero - 6/8/2011 10:08:00 AM
沙皇的问题在于自己态度问题,只要他自己努力,看好再次爆发
1
查看完整版本: 【Sun】阿尔沙文要留在枪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