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阿森纳准备中国行 学说中文拉姆塞标准 铁卫崩溃
topleo - 5/31/2011 10:32:00 AM
http://v.sports.163.com/video/2011/5/J/K/V74EJ0BJK.html
Liyi大帝 - 5/31/2011 11:28:00 AM
哇塞,阿龙这普通话说得让多少人汗颜呀!
十年冰王子 - 5/31/2011 11:35:00 AM
谢谢,吃吃阿森纳。
leems - 5/31/2011 11:42:00 AM
CCC尼
stussy574 - 5/31/2011 1:01:00 PM
温格很忧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5/31/2011 1:38:00 PM
小斯那名字确实拗口啊
sonnywong - 5/31/2011 5:43:00 PM
:default7:  可愛
sonnywong - 5/31/2011 5:52:00 PM
原帖由 stussy574 于 2011-5-31 13:01:00 发表 温格很忧郁~~~
:default8: 這六年都很忧郁
LOVE阿仙奴 - 5/31/2011 7:00:00 PM
:default10: :default10: 大家说国语说得太可爱了。
sword - 5/31/2011 7:01:00 PM
阿龙会我厂在中国的球迷加分吗,特别是女球迷。
reyeshao - 5/31/2011 7:40:00 PM
拉姆塞的普通话说的绝对了
傀儡师左近 - 5/31/2011 7:47:00 PM
教授说的好,继续支持无冠阿森纳
ug7goi1ud - 5/31/2011 10:00:00 PM
该用户帖子内容已被屏蔽
bcw - 5/31/2011 10:07:00 PM
教授真可爱 不过说的像日本人说中国话一样:default8: :default8:
bcw - 5/31/2011 10:11:00 PM
13L是什么东东。。。。。。。
无知的泛音 - 6/1/2011 9:57:00 AM
久若直接崩溃了,哈哈
kkdowning - 6/1/2011 10:01:00 AM
让他们说粤语估计更容易上口
1
查看完整版本: 阿森纳准备中国行 学说中文拉姆塞标准 铁卫崩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