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nry3246 - 6/1/2011 11:23:00 AM
昨天温格作客法国电台RTL,赢得过世界杯的前法国国脚利扎拉祖向温格提问。温格表示需要补强防线,同时认为本泽马的转会基本上不可能实现。
温格对阿森纳10/11赛季的评价:
“我很失望,我认为我们能够赢得所有的奖杯,不过我们因为缺少毅力失败了。这是最令我懊恼的一个赛季。这支队伍打出了我在阿森纳以来最好的足球,不过他们没有在需要的时候展现自身的水平。这很让人懊恼和质疑。我们需要变得更成熟。”
温格对可能潜在的签约:
“我们将会试着去购买能提供我们所需要的东西的球员。这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首先,我们需要加强防线。我们在对打长传和身体的英式足球的球队时丢分了。因此我们需要懂这方面的球员,这意味着英国球员,或者懂得英超的球员。”
温格对法布雷加斯和纳斯里的可能离去:
“
法布雷加斯不会在这个夏天离开。去年巴萨报价了,今年则连报价都没了。他是这个世界上最好的中场,我们在他的基础上围绕着他建立球队。
他是我们的队长,我们会不惜一切代价留住他。”
“至于纳斯里,我很肯定一件事,我们肯定不会把他卖到曼联。
我们与纳斯里在数额上有分歧,我会在这个夏天努力说服他续约。”
温格对阿森纳有意本泽马的流言:
“据我所知,皇马不想卖这名球员,这可以理解。齐达内与俱乐部之间的密切关系也让本泽马离开的可能性减少。”
温格对他下赛季的建队思想:
“只有世界级的球员才能加强我们现在的队伍,因为我们已经能踢出最好的足球了。目标是保持我们的优点,强化它们,并去除我们的弱项。我们仍然需要改进我们的进攻,因为我们是一支进攻足球球队。有人要求我改变我们的足球风格,不过我觉得我们需要保持我们现在的风格。”
温格对他在南美度假的打算:
“我会在那度过我的假期,在南美物色球员,并与那里的人交流。”
新闻来源:
http://www.ashburtongrove.co.uk/2011/05/wenger-on-fabregas-future-nasris.html
guestA - 6/1/2011 11:33:00 AM
这次说的还靠点谱
就是不知道干的怎么样了
cecilia72 - 6/1/2011 12:34:00 PM
可能会有南美球员哦
BergkampLau - 6/1/2011 1:04:00 PM
这样还有点盼头,Samba+Cahill,随便来一个吧!
左后卫和门将必需换了!
paulchow - 6/1/2011 4:25:00 PM
胡乱说下 似乎在告诉我们
法布雷加斯其实还是要走的
纳斯里会留下
克里希 埃布埃也可能走
德罗西 拜恩斯可能会来
阿尔沙文 也很可能走 大本同样
当然 好的前锋来搭档范范 也是很有可能的
4ever_gunners - 6/1/2011 8:11:00 PM
别yy samba了
真那么牛的话,还会在布莱克本打了那么多个赛季?
公认的有价值球员抢不过曼城,切尔西甚至曼联。samba,sidwell,charlie adam,baines这些球员又达不到阿森纳的标准。所以温格只有去其他联赛物色如sagna,eduardo,koscielny,chamakh的球员。温格要真有2500w,你以为他会看不上那些哲科和莱斯科特吗
yaaaaa - 6/1/2011 8:21:00 PM
我们需要本土中坚球员
YY一下罗德威尔
北伦敦的瓜神 - 6/1/2011 9:30:00 PM
:default7: 纯YY
Henry3246 - 6/2/2011 12:52:00 PM
罗德威尔现在专职后腰了,而且有渣化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