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或许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詹俊说~~~
枪手韵律 - 6/2/2011 8:44:00 PM
新浪体育讯 近日英超专家詹俊在新浪解说完欧冠决赛后,到(@青檬体育台)做客进行了专访。节目中詹俊对欧冠决赛两队球员进行了打分,并评价了英超几强本赛季的表现及下赛季的变化。·······     詹俊说:“我觉得大家要同情温格,我相信失败对温格造成的刺激对他各方面的打击比任何人都要大。他那么爱这支俱乐部,完全是由自己打造出来的风格,但却六年都没有办法拿到冠军,温格对冠军的渴望是比我们任何一个球迷都要巨大的。所以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反温格的枪迷,我觉得真的不应该抹杀他的贡献,而且考虑到他在俱乐部经营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在俱乐部经营方面,连弗格森都没有能力取代他,盖一个酋长球场,背上了那么多债务,但是经过一系列的合理经营,现在他们已经成为不仅仅是英超,更是全世界范围内合理经营俱乐部的一个典范了,所以现在任何一个外资,像拥有印度老板的布莱克本,曼城的阿联酋老板,都会去酋长球场进行参观,都会来看看阿森纳的经营模式,这后面一定是有温格的功劳,所以从这一点上绝对是要力挺温格。     詹俊:而且还有一个传闻,我希望是真的,阿森纳开价800万英镑引进桑巴,我是非常欣赏布莱克本队的这个刚果中卫,有身体,有力量,而且客串当中锋的时候同样管用,因此如果温格真的能引进这个中卫的话,由他来搭档威尔马伦,那真的可以说是英超数一数二的中卫组合。
阿仙奴拥趸 - 6/2/2011 9:00:00 PM
詹俊的意思是说,温格对于俱乐部的成功经营功不可没,不可否认温格是一名成功的商人,绝对是在费格森之上,但他对足球的认识,和带领球队的能力,恐怕不能跟费格森相提并论了。
ajew - 6/2/2011 9:07:00 PM
就是可以退2线做单纯manage的事 但是coach还是需要别人来
fimp - 6/2/2011 9:21:00 PM
请问,“教授”这个词难道就是“职业经理人”的意思吗?
he7may - 6/2/2011 9:36:00 PM
2、3、4楼的文本分析有问题。对于比较温格和弗格森对足球的认识和带领球队的能力,詹俊只字未提。前面是在肯定温格的带队成绩,六年艰苦的努力是常人无法想象的,温格是在争冠,而不是有些枪迷说的“没争冠的心”;后面是在赞扬温格经营俱乐部的能力,三位完全误解或是说忽略了“而且考虑到他在俱乐部经营方面发挥的巨大作用”中的“而且”二字,这是在更进一步地讨论,而不是忽略掉“而且”前面的文字。最后詹俊还指出阿森纳取得进一步成功的保证:一个强力中卫。这是一个足球评论员负责任的建议,也看不出是指责的意思。黑温格也请理性点,别把自己的观点勉强解读在别人的文本里
小克 - 6/2/2011 9:45:00 PM
就这个阵容拿到这个成绩,真不知道那些脑残脑子烧坏了吗? 质疑东质疑西的
无尽藏 - 6/2/2011 9:45:00 PM
如果有一支球队,温格当经理,弗格森当教练:default4:
Liyi大帝 - 6/2/2011 10:29:00 PM
这批球员是第一批完全按照BOSS的理念从16岁开始培养的,理论上这类根正苗红的小球员应该非常完美,现在看来还是差距很远。以前前场球员全是引进的半成品,确实发人深省呀。。
阿仙奴拥趸 - 6/2/2011 11:56:00 PM
从没说过他无心争冠,你不明白6年无冠的问题出在哪里,是他用人不当,且顽固不化。
he7may - 6/3/2011 12:10:00 AM
我的天,你看了我的回复吗?我没写你说温格无心争冠,是詹俊所述的一些球迷;我也没表明任何态度说明六年无冠的原因,我纯粹是在告诉你詹俊说的是啥事,而你却在重复自己的一些老调,完全不是这个主题帖的内容
henryzhy - 6/3/2011 11:00:00 AM
很给力~~的
stussy574 - 6/3/2011 1:40:00 PM
好好看贴。。有什么好争论的
云加 - 6/3/2011 4:05:00 PM
坚持是一种好品质 可是坚持错误就不对了
Eazzy - 6/3/2011 4:39:00 PM
关于教授的一切都是陈词滥调了,所有枪迷都知道他的好,唯有温蜜看不到他的不足 这种程度的洗地论坛上都早就是大姨妈了
小克 - 6/3/2011 5:04:00 PM
关于教授的主要不足,脑残都知道最大的原因是什么,只有温黑坚持不懈的人身攻击
mengxianteng - 6/3/2011 5:06:00 PM
我记得赛季初的时候,论坛里无论什么黑什么蜜还在讨论会不会被曼城踢出前四,结果让我们看到了冠军的希望.什么黑无非只是承受不了大起大落而已.要是赛季中期快降级,现在是第四名,现在肯定是另一种论调. 我说这些不是说孰是孰非.只是如果自己期望太高,难免失望.我也骂过,我也失望过.但是这不是都过去了?赛季都结束了. 拆一座大厦当然比盖一座容易.改变风格也比坚持风格容易. 阿森纳就是这个风格,你爱或者不爱,它都在那里. 我想, 爱它的人, 最初都是被风格吸引. 谁能带来这种风格? 你们都知道. 背弃最初的爱就能带来希望么?
luzi17 - 6/3/2011 6:16:00 PM
说的好!
frahl - 6/3/2011 7:01:00 PM
还是那句话吧,经营层面满分,竞技层面0分,所有东西都是有得必有失的
暗之王子 - 6/3/2011 9:05:00 PM
我们需要刚果黑塔
iceiji - 6/4/2011 3:07:00 AM
竞技层面0分……? 那从排在第五名的队伍开始,他们竞技层面能得几分……?
frahl - 6/4/2011 11:33:00 AM
原帖由 iceiji 于 2011-6-4 3:07:00 发表 竞技层面0分……? 那从排在第五名的队伍开始,他们竞技层面能得几分……?
你是要拿阿森纳的竞技层面跟降级的队比嘛?我说的好明显跟自身比,如果你跟第5名之后的队伍比,那6年无冠太少了,有些队伍压根不知道什么是冠军!
nuiw - 6/4/2011 10:35:00 PM
“所以我很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么多反温格的枪迷,我觉得真的不应该抹杀他的贡献” 这样褒奖的话都让人分析成对教授的质疑,文学水平真是太高了
1
查看完整版本: 或许当局者迷,旁观者清。。。詹俊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