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星报]奥德姆温吉不满阿森纳提供过低工资
cecilia72 - 6/24/2011 10:36:00 PM
boss让人无语,,要买就买有能力的人,,一个让你连工资都不愿付的人 你叫他来干吗?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星报]奥德姆温吉不满阿森纳提供过低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