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每日星报]奥德姆温吉不满阿森纳提供过低工资
boss - 6/3/2011 12:08:00 PM

每日星报消息,西布朗姆维奇射手奥德姆温吉主动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加盟阿森纳。但是由于阿森纳方面提供的薪水无法令他满意,这位尼日利亚前锋有可能会放弃前往酋长球场的想法。

29岁的尼日利亚射手在他的英超处子赛季中斩获15球。他可以踢前锋也可以打边锋,脚下技术不错,并拥有较快的速度和一定的带球能力。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奥德姆温吉的兴趣由来已久,由于奥德姆温吉的合同明年将会到期,今夏西布朗姆维奇很有可能将其套现。据悉,温格愿意为其支付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果奥德姆温吉能够加盟,那么阿森纳进攻的手段将会更加多样化,同时奥德姆温吉也能够为范佩西分担一定的进攻压力,这或许可以使荷兰人更好的发挥。

但是尽管如此,阿森纳与奥德姆温吉在个人待遇方面的心理价位差距较大,这可能成为阻扰该笔交易的最大障碍。奥德姆温吉的经纪人说:“他现在很不开心,因为枪手提供给他的待遇甚至无法使他养家糊口。”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 ... -moving-to-Arsenal/





【每日邮报】阿森纳可能以白菜价购入奥德姆温吉



据英国《每日邮报》透露,阿森纳可能以非常低廉的价格购入西布罗姆维奇的尼日利亚前锋奥德姆温吉(Peter Odemwingie)。

近期,阿森纳与多名前锋传出“绯闻”,包括皇家马德里的本泽马、波尔图的法尔考以及里尔的热尔维尼奥。而昨天,《每日邮报》爆料,称温格可能以400万英镑的价格购入本赛季表现抢眼的奥德姆温吉。

据悉,这位尼日利亚前锋与西布朗的合同至明年夏天到期,主帅霍奇森正在尽全力说服奥德姆温吉续约。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mail.co.uk/sport/football/article-1393687/Arsene-Wenger-wings-cut-price-bid-West-Brom-striker-Peter-Odemwingie.html
cesc1989 - 6/3/2011 12:16:00 PM
呃,说什么好呢
Junior.Xu - 6/3/2011 12:29:00 PM
这个和其他几个8位数身价的相比太真了
stussy574 - 6/3/2011 1:33:00 PM
好吧。。。认了。。
michaelluofang - 6/16/2011 12:15:00 AM
结果……加盟维拉或者斯托克城
云加 - 6/16/2011 12:19:00 AM
好啊 我承认这新闻比其他的靠谱
iceupzhang - 6/16/2011 8:20:00 AM
卖了大本后的补充?靠谱
铁杆_阿森纳 - 6/16/2011 10:05:00 AM
这个可以有~
zck6550 - 6/16/2011 11:01:00 AM
Z悲哀
henry8520 - 6/16/2011 1:28:00 PM
400万?买不到吧~
boss - 6/22/2011 4:52:00 PM



每日星报消息,西布朗姆维奇射手奥德姆温吉主动表示,自己的梦想是加盟阿森纳。但是由于阿森纳方面提供的薪水无法令他满意,这位尼日利亚前锋有可能会放弃前往酋长球场的想法。

29岁的尼日利亚射手在他的英超处子赛季中斩获15球。他可以踢前锋也可以打边锋,脚下技术不错,并拥有较快的速度和一定的带球能力。

阿森纳主帅温格对奥德姆温吉的兴趣由来已久,由于奥德姆温吉的合同明年将会到期,今夏西布朗姆维奇很有可能将其套现。据悉,温格愿意为其支付400万英镑的转会费。如果奥德姆温吉能够加盟,那么阿森纳进攻的手段将会更加多样化,同时奥德姆温吉也能够为范佩西分担一定的进攻压力,这或许可以使荷兰人更好的发挥。

但是尽管如此,阿森纳与奥德姆温吉在个人待遇方面的心理价位差距较大,这可能成为阻扰该笔交易的最大障碍。奥德姆温吉的经纪人说:“他现在很不开心,因为枪手提供给他的待遇甚至无法使他养家糊口。”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dailystar.co.uk/football/view/197163/Peter-Odemwingie-I-m-nut-moving-to-Arsenal/
boss - 6/22/2011 4:58:00 PM
[每日星报]奥德姆温吉不满阿森纳提供过低工资
leems - 6/22/2011 5:06:00 PM
29岁了喔~~
cesc1989 - 6/22/2011 5:10:00 PM
呃。。。
Junior.Xu - 6/22/2011 5:20:00 PM
来代替自信帝的,做替补不错
就一剑 - 6/22/2011 6:23:00 PM
除了扣还是扣。。。。。。
stussy574 - 6/22/2011 7:21:00 PM
前场窜扰...和单兵作战在这价位算不错了.....不过来了也就替补...足总杯的命...
george.arsenal - 6/22/2011 7:39:00 PM
他想要多少?教授给了多少?
iceupzhang - 6/22/2011 7:58:00 PM
给了多少周薪,不会比西布朗给的还少吧
sword - 6/22/2011 9:16:00 PM
估计起码要6W
暗之王子 - 6/22/2011 10:27:00 PM
我猜给的是3W周薪
阿仙奴拥趸 - 6/22/2011 10:38:00 PM
比如,在曼城、切尔西能拿到8W周薪的,来阿森纳顶多给你5W,人家不愿来是正常的,人家凭什么来到你这就贬值了呢,你又不是没钱,谁说阿森纳没钱我第一个反对,除非你是阿森纳的财务总监,否则就是道听途说、人云亦云。
meanjack - 6/22/2011 11:02:00 PM
哎,没钱真不容易呀~
LOVE阿仙奴 - 6/22/2011 11:07:00 PM
嫌工资低?无语了。。。
bluehawk - 6/22/2011 11:54:00 PM
温格都成猴精了
Escuchar倾听 - 6/23/2011 1:26:00 AM
你要知道,我厂穷,连后卫后没买
不在状态 - 6/23/2011 2:50:00 AM
:“他现在很不开心,因为枪手提供给他的待遇甚至无法使他养家糊口。”

哇哈哈
Arsenal_7号 - 6/24/2011 2:28:00 PM
上赛季进15球,怎么可能卖这点价格。。。。温教授别太抠门了~~
mixray - 6/24/2011 7:58:00 PM
無語
就一剑 - 6/24/2011 9:30:00 PM
我想起了系而维斯特的5w。。。。。
12
查看完整版本: [每日星报]奥德姆温吉不满阿森纳提供过低工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