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ss - 6/4/2011 4:40:00 PM
沙尔克高层于日前确认,他们的确想在今夏签回前德国国门延斯-莱曼。
在队长诺伊尔确定离队后,德国媒体近来一直在传闻皇家蓝非常希望能够迎回曾为之效力的41岁前德国国门莱曼。
原本已经宣布退役的老将莱曼在今年三月重新复出,充当英超球队阿森纳的救火门将,如今,沙尔克非常希望将这位前皇家蓝门神带回维尔廷斯球场,尽管他们已经从法兰克福免签了自己的青训小将菲尔曼。
“我们说过,如果诺伊尔离队,我们希望能够再签一名二门。”沙尔克经理黑尔特对德意志新闻社说,“我们有多个选择,莱曼也是其中之一。”
刚刚重回沙尔克的小将费尔曼也声援这位前德国国门的加盟,“每天我都可以从他身上学到很多。”
for:goalhi
原文地址:http://www.goal.com/en/news/15/germany/2011/06/07/2522367/schalke-confirm-jens-lehmann-interest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每日邮报】莱曼欲加盟沙尔克04再踢一年
已经41岁高龄的阿森纳门将莱曼正在考虑回国再踢一年,新科欧冠4强沙尔克04队有意邀他加盟。
莱曼本来已经于2010年夏天宣布退役,但是本赛季遭遇门荒的阿森纳将他作为救火队员重新签下,他参加了4月份阿森纳3:1战胜布莱克浦的比赛。
沙尔克在出售了德国国门诺伊尔后希望签下莱曼辅佐队内的年轻门将法赫曼。
for:goalhi
原文地址:
http://www.mirrorfootball.co.uk/news/Arsenal-news-Jens-Lehmann-linked-with-Schalke-following-Manuel-Neuer-move-Bayern-Munich-article744150.html
boss - 6/4/2011 4:41:00 PM
还踢啊,留在我厂呗
sword - 6/4/2011 4:50:00 PM
留在我厂还不如直接当教练了,不过估计他没兴趣。
zck6550 - 6/5/2011 12:55:00 AM
老头的激情又被点燃了
stussy574 - 6/5/2011 12:59:00 AM
就这状态。。。老实点教下小斯经验吧。。
george.arsenal - 6/5/2011 8:27:00 AM
留下吧,带小斯是王道
想想坎贝尔出走后的结局,在纽卡打酱油都打不上
杜加里 - 6/5/2011 12:26:00 PM
多特蒙德和沙尔克不是死敌吗?
Aikee - 6/5/2011 12:44:00 PM
难道要买吉文。。。
Noriping - 6/5/2011 6:28:00 PM
莱曼曾经效力沙尔克05长达10年
boss - 6/8/2011 4:24:00 PM
更新:沙尔克确认对莱曼有兴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