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森纳官方球迷会

首页 » [主力区] 阿森纳天地 (About Arsenal FC) » 枪手阵营 [Gooners Club] » 纳斯里称愿与曼联实质接触 不敢保证与枪手续约
罗宾范佩尔西 - 6/6/2011 7:51:00 AM
阿森纳与纳斯里的合同谈判已经到了关键时刻,枪手方面表示,如果7月前纳斯里不能续约就会把他卖掉。纳斯里也很强硬,他不但说自己续约的事儿没准,还刺激阿森纳说自己愿意和曼联谈一谈。 Goal.com:纳斯里称不知会否与枪手续约 温格今年夏天要忙的事情很多,他对球迷承诺会有重要的引援,但在外狩猎的时候,自家后院却起了火。目前,克里希和纳斯里这两把火让温格很难受,两人的合同都只剩下一年了。教授告诉自己的小同胞们,要么7月之前续约,要么干脆离队。 不过,枪手球迷最不愿意看到纳斯里离开,这位2010年法国足球先生是酋长球场的新宠。与身份不匹配的是,纳斯里拿的周薪只有可怜的4万英镑,虽然阿森纳已经提供了一份5年的薪水翻倍合同,但纳斯里仍然很不满,纳斯里要的是与法布雷加斯一样的地位——11万镑周薪。 纳斯里的这一要求一直没有得到满足,法国人在嘴上就一点也不客气了。“我不知道自己是否会和阿森纳续约。”跟随国家队比赛的纳斯里对法国电视一台说,“当然,谈判还在继续,但我现在不想那些,我脑子里只有法国队的比赛。” 在法国队备战期间,纳斯里和曼联球员埃弗拉走得最近。6月3日,法国队球员一同前往白俄罗斯明斯克的高尔基公园游玩,纳斯里和埃弗拉可以说是“形影不离”。因此,法国电视一台翻出旧账,他们对纳斯里说,“埃弗拉前段时间邀请你去曼联,这事有什么进展吗?”纳斯里答得也不慌不忙,他说:“我愿不愿意去曼联?在目前的情况下,我真想看看曼联的动作是不是真的。” 据英国媒体分析,纳斯里即使转会,也几乎不可能去曼联。目前,纳斯里与阿森纳的合同谈判已经停滞,温格已公开表示双方的争议就是钱,而纳斯里再谈与曼联的问题,正是想在谈判桌上获得更多筹码。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6/2011 8:11:00 AM
5w,这不是西尔维斯特的薪水水准么,看来换了老板,对于顶级球员依旧那么抠门。
ThierryLi - 6/6/2011 8:30:00 AM
小鸭胃口好大啊···肿么能这样呢?小法也是踢了几个赛季才拿到高薪滴···
ajew - 6/6/2011 9:35:00 AM
教授你看看你要的法国人就这样
cloudmjj - 6/6/2011 10:17:00 AM
其实N8本来也只是转会过来的人,不是自家培训的,忠诚心肯定没自家人高。慢慢找个平衡点吧,薪水合理才能保持财政健康。
Tonyadams - 6/6/2011 10:20:00 AM
云加,你情何以堪,成绩没有,钱也不多给,唉:default8:
pires84917 - 6/6/2011 10:54:00 AM
这家伙估计又要演一出阿德巴约的闹剧。
xlfour1 - 6/6/2011 11:27:00 AM
正常现象,这一代没有上一代踢得好就是因为这个原因,球队的凝聚力真的不够啊~
剑心23 - 6/6/2011 1:01:00 PM
8万不低了,他的表现也就值这个数了, 要走就走吧。。。
sunps82 - 6/6/2011 1:06:00 PM
拿不拿11W,要看法布走不走,如果不走,11W很悬,如果法布走了,他拿11W
北伦敦上空的鹰 - 6/6/2011 1:07:00 PM
哦,看错了,是8w的5年合约。。
Pryce - 6/6/2011 1:10:00 PM
不就高潮了2个月么= =
stussy574 - 6/6/2011 1:33:00 PM
如果真的是。。。。我会恨死你。。。。。
iceupzhang - 6/6/2011 1:53:00 PM
这号人,趁早卖了
沃尔科特 - 6/6/2011 1:55:00 PM
玛达,狗狗出个价吧:default1:
cesc1989 - 6/6/2011 5:00:00 PM
之前和加拉斗气还说:“起码我不会加盟死敌热刺”什么的,这小子
leems - 6/6/2011 5:24:00 PM
只是精彩了半个赛季就这样子了?你手头上的本钱还不够多
huhu456321 - 6/6/2011 5:25:00 PM
一定要续约,再卖出去,现在卖真是亏大了
topleo - 6/6/2011 5:38:00 PM
还是那句,温格,法国老乡不给力啊!BTW  你对法国老乡也不爽快,弗拉米尼,纳斯里,这都 是有原因的。
Junior.Xu - 6/6/2011 7:30:00 PM
不续约就卖了吧,纳斯里不算必不可少的人,买阿什利杨去
无尽藏 - 6/6/2011 8:55:00 PM
除了阿内尔卡,法国人卖出去就没一个赚的
暗之王子 - 6/6/2011 9:00:00 PM
V4不赚吗?H14过了巅峰出售也赚了点 P7走的时候年龄很大了
Liyi大帝 - 6/6/2011 9:18:00 PM
不是这么反骨吧。。。
fimp - 6/6/2011 10:07:00 PM
我想骂人 NND 两边都想骂
怪兽叔叔 - 6/7/2011 3:54:00 AM
纳斯里就打了半年好球而已啦。。。
roger663 - 6/7/2011 8:54:00 AM
要续约早干嘛去了?科尔是那样,弗拉米尼是那些,现在纳斯里还是那样 等到合同快到期自己打出来了再谈续约就被动了
henryliu - 6/7/2011 9:39:00 AM
原帖由 roger663 于 2011-6-7 8:54:00 发表 要续约早干嘛去了?科尔是那样,弗拉米尼是那些,现在纳斯里还是那样 等到合同快到期自己打出来了再谈续约就被动了
看着这样的买人和续约 套用句星爷的名语:还说是高手!
andy37520 - 6/7/2011 2:15:00 PM
高潮完过后就很自我中心的感觉,能卖好价钱就卖了吧。。。。。。。。还是喜欢以前的P7 H13
ARSのTT - 6/7/2011 4:44:00 PM
拿他换哈扎德算了
Ars.havin - 6/8/2011 2:20:00 AM
看看法国队就知道现在的法国没啥好球员。
12
查看完整版本: 纳斯里称愿与曼联实质接触 不敢保证与枪手续约